佐藤健的同事也超帥!7位帥哥都來自這間公司,欣賞帥哥就是員工福利!

1 / 2

撰文編輯#kokoro

前陣子《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已經完結,但還是讓許多女孩意猶未盡!其實佐藤健來自一家很厲害的日本經紀公司,不只有佐藤健,公司旗下的藝人還有超多帥哥,!相信你一定有在某些日劇看過他們或是聽過他們的歌,如果想更了解佐藤健的話就趕快來認識他的帥哥同事們吧!

👉佐藤健曾經搞不倫?深陷戀愛緋聞的明星們,不管真假還是支持啦!

關於Amuse

Amuse(アミューズ)中文名稱為雅慕斯娛樂,是日本的大型演藝事業公司,旗下藝人涵蓋範圍相當廣泛,主要以培育音樂人和演員為主。也有發展不少海外事業,像是台灣、新加坡等地也有設立分公司。有在關注日本流行音樂和日劇的朋友應該滿常接觸到他家的藝人,那麼我們來看看佐藤健有哪些帥哥同事吧!

👉砂糖粉注意!7個讓你「更愛佐藤健」的小秘密,喜歡的女生類型大公開!

1.三浦春馬

首先來介紹資深日劇迷都知道的三浦春馬,1990年4月5日生,代表作品有《 戀空 》、《極道鮮師》、《永遠的0》、《信用欺詐師JP》等,2019年來過台灣舉辦過FAN MEETING,雖然春馬離開我們去當幸福的天使…但他的好永遠留在我們的心中,聽說之前春馬私下跟佐藤健交情不錯,能跟這麼棒的三浦前輩關係要好是多大的榮幸!

👉爆紅「漫改日劇」出自她們!超甜戀愛&推理劇情,經典就是百看不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星野源

因為《月薪嬌妻》而爆紅的星野源,1981年1月28日生,其他代表作品還有《虎與龍》《鬼太郎之妻》等,也相當活躍於音樂活動,是個十足的音樂人。雖然他只有音樂合約跟Amuse簽約,但多才華的星野源還是讓人很期待之後的發展!

👉行走的發電機就是他!每部戲都在傳緋聞,你能不被他電嗎?

3.藤岡靛DEAN FUJIOKA

1980年8月19日生,沒想到DEAN現在也是佐藤健的同事,代表作有台灣偶像劇《就是要你愛上我》、《不良笑花》等,以及日劇《偵探中的偵探》、《夏洛克》等,不只精通多國語言,同時DEAN也是音樂人,如此有才華又可靠的前輩真想在他旁邊工作呀!

👉從男孩到男神,山下智久必看代表作TOP9,永遠的山P滿滿的回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神木隆之介

神木隆之介出生於1993年5月19日,代表作有《偵探學園Q》、《變身》等等,他也有參與不少動畫配音,像是《夏日大作戰》、《你的名字》等作品都有他的聲音,私底下跟佐藤健、櫻田通、吉澤亮等人也交情不錯,是大家只要提到圈內好友就會提到神木隆之介的程度呢!

👉【日本心理測驗】6題測出你的命定男神!佐藤健、橫濱流星誰才是你的真愛?

5.吉澤亮

國寶級帥哥的生日是1994年2月1日,代表作品有《SURVIVAL WEDDING》、《橘子醬男孩》、《銀魂》、《王者天下》等。不只五官長得精緻,其實他還滿擅長劍道的,再加上《銀魂》中飾演真選組的沖田總悟一展劍法而讓許多人認識他。雖然是有點怕生的個性,但一站上螢幕前卻又能演活角色,希望能繼續維持他的高人氣!

👉國寶級帥哥再一枚!吉澤亮代表作TOP9,可鹽可甜完美形象誰不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櫻田通

1991年12月7日生,代表作有《人渣的本願》、《完美犯罪》、《咖啡遇上香草》、《EVEN 送給你的歌》等。或許比較少台灣人知道櫻田通,除了戲劇,因為會作詞作曲所以也有自己的樂團活動,再加上瘦高的身形參加了不少時尚活動,最近也是蜷川實花婚紗品牌「M/mika ninagawa」的模特兒!順帶一提,他跟佐藤健的感情也滿好的!

👉帥哥下麵就是好吃!盤點日劇8位型男主廚,看他料理最幸福!

(圖片來源:instagram

7.渡邊圭祐

1993年11月21日生,有看《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的朋友應該對他有些熟悉,渡邊圭祐在劇中飾演仁志琉星,也就是女主角七瀨的同事!他過去也有演過《假面騎士系列》,前陣子也有演出《MIU404》,此外,其實他有參與周杰倫 「說好不哭 Won’t Cry」的MV演出,高挑的身材也很常參與時尚相關活動,非常期待渡邊圭祐之後的演藝發展!

👉人氣爆棚!佐藤健必看代表作TOP 9,從帥劍客到醫生你最愛哪一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UPER HANDSOME LIVE》介紹

最後,提到Amuse就會讓人想到每年的《SUPER HANDSOME LIVE》!顧名思義就是充滿帥哥的盛典!這是Amuse為了感謝粉絲對旗下藝人的照顧而舉辦的感謝活動,不但有歌舞表演,甚至還有舞台劇可看,非常的精采盛大,台灣電影院也有直播過,是Amuse粉絲每年最期待的活動之一!

(圖片來源:spice

看完之後有更認識佐藤健的同事了嗎?其實Amuse還滿照顧海外粉絲,旗下藝人很多也都有自己的社群媒體,真的是粉絲一大福音呀!希望大家未來人氣越來越高,有機會可以再來台灣辦活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Amuse #SUPER HANDSOME LIVE #アミューズ #三浦春馬 #佐藤健 #佐藤健同事 #佐藤健的同事Amuse #吉澤亮 #同事 #同公司 #日本 #日本明星 #星野源 #櫻田通 #渡邊圭祐 #生活娛樂 #神木隆之介 #藤岡靛 #雅慕斯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