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夢幻繡球花地毯!日本隱藏景點「雨引觀音」,水上繡球花美到你想入水

1 / 1

撰文編輯 #MissVoyage

六月即將進入日本的梅雨季節,有人說梅雨的代表非繡球花莫屬,日本國內有許多繡球花的賞花景點,雖然目前還無法去國玩,但這麼美的賞花地點一定要讓大家認識,這次要來介紹茨城縣櫻川市的雨引觀音樂法寺,這裡的繡球花池真的美麗又浮誇,加上各種動物的相襯,絕對是夢幻仙境啊!

👉京都超夢幻「櫻花地毯」!春季限定粉紅海,美到讓人窒息!

雨引山樂法寺

雨引観音的正式名稱為雨引山楽法寺,相傳為西元587年時,法輪獨居居士所開闢,以安産子與養育孩子為人所知,因此常會遇到祈求孩子們健康的信眾前往參拜。

👉繡球花尬晴空塔,日本隱藏版繡球花景點,洗爆IG版面就靠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希望來訪者心情如同晴天

從六月初到七月中旬,美麗的繡球花在寺廟境內盛開。大約40年前,寺廟開始種植繡球花,當時的想法是「即使在令人憂鬱的雨季,也希望信徒的心情如同晴天一般晴朗」。每年到了繡球花的花期,工作人員都會固定修剪,以期明年綻放出更漂亮的花朵。這些被剪下的花就會放在花池內或手水舍(參拜前的洗手台子)漂浮。

👉超夢幻「水中繡球花」,大阪&京都限定美景,看一眼就忘記呼吸!

巧遇夢幻的鴨子&孔雀

被飼養的鴨子和孔雀會在寺內隨意走動,在繡球花上行走,場景超級夢幻,說不定你會幸運得見到開屏的美麗模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何前往「雨引山樂法寺」

地址:309-1231 茨城県桜川市本木1

營業時間:8:30~17:00

交通方式:JR水戶線「岩瀬站」出站後轉搭計程車約10分即可到達

先把這個夢幻景點收藏起來,等疫情過後再去吧!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日本繡球花 #東京關東 #生活娛樂 #繡球花 #茨城 #雨引山楽法寺 #雨引觀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