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夢幻「水中繡球花」,大阪&京都限定美景,看一眼就忘記呼吸!

1 / 1

進入六月,隨著天氣日漸炎熱,各地繡球花也爭相盛開,一整片充滿活潑朝氣的夢幻花團每年總是吸引著不少人前往追花。而日本不僅有生氣勃勃的浪漫花叢,更有著非常獨特、唯美至極的「繡球花手水舍」,這些只屬於夏季的限定夢幻場景,絕對是前往日本的旅遊重點之一!這次就要來介紹幾處能夠欣賞到這種美景的有名景點,趕快接著看下去吧~

#京都楊谷寺

夏季紫陽、秋季楓紅!這位於山坡上,相傳能醫治眼疾的「柳谷觀音 楊谷寺」,寺內種植約有5000株的繡球花,每年六月繡球花季除了手水舍中一株株修剪下來,浮於水面上帶著水珠,唯美至極的花團,還有期間、數量限定的「壓花御朱印」也是不少人在此季節前往楊古寺的原因之一!雖然交通較不方便,但每個月的17日(緣日)會有接駁車接送,時間表可參考官網

INFO.
參拜時間:7:00~17:00
地址:京都府長岡京市浄土谷堂ノ谷2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日本夏季經典行程!2020年花火大會15選熱鬧推薦,延期的還有機會看!

#大阪久安寺

大阪賞楓名所之一。發源自奈良時代,不僅是關西花寺二十五靈場中的第12號靈場,古色古香的樓門更被指定為國家重要文化財。春天盛開牡丹;夏天繡球花、杜鵑爭奇鬥豔;秋天一片楓紅;冬天臘梅、山茶花綻放,一年四季皆有不同花種可以欣賞,被稱為「花之寺」也是名符其實。尤其是在池中寂靜地飄浮著,宛如彩球一般繡球花團美景更是名不虛傳,非常值得前來!

INFO.
開放時間:9:00~16:00(最後入場 15:30 )
地址:池田市伏尾町697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愛知御裳神社

碰不得的唯美感!約70種類、8,000株,每到這個季節的六月,繡球花名所「御裳神社」便會舉辦繡球花季,神社人員在花朵盛開時,會修剪下五顏六色集結成團的繡球花放入手水舍中,非常吸引人。看到乘載繡球花的手水舍中載浮載沉的錦簇花團,彷彿置身在仙境一般,真的是會美到令人暫時停止呼吸啊!

INFO.
地址:愛知県一宮市三条宮西1145

今年夏天雖然因為疫情的關係不適合出國,大家還是可以先把這夢幻美景收藏起來,放進你的旅遊清單,並期待實際參訪的那一天,一定會比想像中的美上百倍!

#大阪關西 #季節限定 #必去景點 #手水舍 #日本 #紫陽花季 #繡球花 #賞花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