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超夢幻「櫻花地毯」!春季限定粉紅海,美到讓人窒息!

1 / 1

撰文編輯#sandy

最近天氣漸漸回暖,日本在3月中開始是櫻花季盛開的季節,走在街道上都可以看到櫻花滿開的樣子,非常漂亮,日本有很多公園在春天的時候都會放野餐墊,讓大家可以在公園裡一邊賞櫻,一邊野餐享受櫻花盛開的景色,但今年因疫情關係取消賞櫻活動。在京都有一個地方舖滿了櫻花地毯,非常漂亮,快來看看難得的景色吧!

👉大阪出現超美月亮!台灣茶專賣店「Moonkery」,台味飲品洗版櫻花妹IG!

高瀬川櫻花地毯

高瀬川曾經是京都的運河,物資輸送量減少之後就廢止了。春天的時候,河道兩側都會開滿了櫻花,到了4月中旬時櫻花慢慢的開始飄落,滿滿的櫻花落在高瀨川河面上就成了櫻花地毯,美得不科學啊!

IG@yasumikikuchi833991

櫻花落在水面上,隨著水流的流動,櫻花花瓣在水面上一排一排得非常整齊,像是粉紅色毛毯一樣,這奇景一年只有一次很難得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0東京賞櫻行程表!必去15大景點幫你排好,每天看櫻花拍到手軟!

高瀬川旁邊兩側的櫻花滿開時也很漂亮,下一次有到日本京都的時候可以來這裡走一走,感受日本古老街道的氣息,也很不錯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然現在因為疫情的關係,只能待在家沒辦法出遊,但可以看到這漂亮的景色,也是很享受呢!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2020櫻花 #京都 #日本 #櫻花地毯 #生活娛樂 #粉紅地毯 #高瀨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