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就能唱日K!日本KTV公司「JOYSOUND」期間限定釋出300首,熱門歌單練起來!

1 / 2

撰文編輯#Kokoro

相信有在唱日本KTV的朋友都很熟悉JOYSOUND,其實在日本JOYSOUND不只有出點歌系統也有實體店面可以去唱!雖然在台灣目前沒有分店,但最近為了因應武漢肺炎疫情,日本緊急事態宣言的關係,JOYSOUND在YOUTUBE上公開了熱門歌單,如果在這段期間不敢上KTV的你也可以在家裡盡情歡唱,順便練練日文囉!

👉日本「緊急事態宣言」衝擊!一起連署救日本餐飲業,大家動手保護日本美食!

另外官方在年末還公開了2020在家唱歌的熱門點播排行榜,這幾首都是近期超受歡迎的流行歌,大家都有聽過嗎?也可以參考這份歌單來練唱呦!

1.Pretender/Official髭男dism

之前已經介紹過Official髭男dism,這首Pretender是《信用詐欺師JP:香港浪漫篇》的電影主題曲,也是讓他們更紅的一個轉機,還不熟悉Official髭男dism可以先從這首下手,順便練練日文~

👉神曲I LOVE…之後是?日本超夯樂團「Official髭男dism」,不能錯過的9首歌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紅蓮華/LiSA

相信大家都知道這是《鬼滅之刃》的主題曲!不只動畫連主題曲在日本的人氣也超級高,想要炒熱氣氛的話就必唱這首,讓你在家裡也能超熱血!

👉【日本動畫歌單】火紅動畫x人氣歌手,這些超好聽的動漫OP,絕對不能錯過!

3.夜に駆ける/ YOASOBI

今年點播排行第一的歌曲!輕快的旋律讓人一聽就愛上,尤其YOASOBI在今年可以說是超級紅,雖然作品不多但每一首都很好聽啊!

👉把小說音樂化!日本超夯樂團YOASOBI必聽歌曲,沉浸在網路文學世界!

4.白日/King Gnu

這首也是今年超紅的歌曲,兩大主唱的聲音形成鮮明對比。雖然這首速度很快不太好練,但有了這個線上KTV,在家練幾遍都不是問題啦!

👉連樂壇大神也大推!日本新生代樂團「King Gnu」,必聽8首代表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香水/瑛人

這首歌絕對也是今年的爆紅洗腦歌!這首歌是因為在Tik Tok上受到歡迎而爆紅,在日本人人都會唱!

👉網路就是他們的起點!盤點11組網路發跡的歌手,各個都具有獨特風格!

6. lemon/米津玄師

大家都知道的米津玄師神曲!一聽前奏大家就會開始跟著唱,編輯也很喜歡唱這首,如果日文還不太熟也可以輕鬆上手!

👉日本人都在聽他的歌!「米津玄師」歌曲推薦,天才稱號當之無愧啊!

7.キセキ/GReeeeN

GReeeeN的神曲之一!大家小時候一定都聽過,中間那段實在有點難度,但就算只會哼唱還是很嗨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經典日劇歌單】絕對不可能沒聽過,前奏一下就能熱唱的10首經典日文歌!

8.クリスマスソング/back number

大家最愛的《朝五晚九》主題曲,不只大家一起唱也很歡樂,還能讓你一邊唱一邊回憶帥哥和尚山下智久!

👉日劇主題曲之王!日本樂團back number必聽歌單,搖滾+浪漫就是神曲!

9.Wherever you areONE OK ROCK

日本搖滾天團ONE OK ROCK的經典代表曲,緩慢的抒情歌再加上大部分都是英文歌詞,相信大家都能輕鬆學會!

👉劃時代亞洲搖滾天團!ONE OK ROCK 10首必聽名曲,在家就能嗨起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0.世界に一つだけの花/SMAP

昔日的日本國民天團SMAP的神曲也是傑尼斯經典之一!很適合大家一起合唱,一同加油渡過煎熬的疫情期間吧!

這次JOYSOUND的歌單是期間限定公開,這邊提供JOYSOUND熱門歌單連結,大家快趁這段期間在家練唱吧!おうちで歌おう!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back number #GReeeeN #JOYSOUND #King Gnu #Lisa #Official髭男dism #ONE OK ROCK #SMAP #YOASOBI #日本KTV #日本娛樂 #瑛人 #生活娛樂 #米津玄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