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IG暴風打卡潮!這座神秘巨型貓頭是啥?快跟編輯一起到這名字很咕溜的招財貓故鄉常滑市!

1 / 1

來到名古屋,有個內行人才知道的踩點,就是招財貓的故鄉——常滑市!不但有溫馨景點,還有許多陶瓷器可以看。整個市容都相當復古,就像走進了懷舊時代,喜歡這種安靜、愜意風格的你快跟著看下去吧!

 

#巨貓頭

這個「巨貓頭」則是常滑陶瓷步道最有名的地標,高3.8公尺,寬6.3公尺就設置在擋土牆上,身為貓奴的我看到這個就融化了,趕快一起擺出招財貓的姿勢,先拍個一百張才繼續往裡面走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童年夢想~終於可以縮小住在樂高城堡!名古屋全新樂高飯店&水族館4月正式開幕!

 

#陶瓷器散步道(やきもの散歩道 )

來到這個陶瓷重鎮,一定要去陶瓷器散步道走走!分位A、B兩個,A路線全長約1.6公里,B路線則約4公里。步道裡有各式各樣的小店和幾家窯場,有些有在運作,有些則已荒廢,街道旁還有一些可愛的壁畫、陶瓷作品,吸引不少遊客駐足拍照。這麼具有文藝氣息的地方想必是文青的最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土管坂

以明治時期(1868-1912)的土管與昭和初期(1926-1945)的燒酒瓶支撐牆壁佇立在兩旁,並埋入燒製土管時所使用的燒台作為道路的防滑措施,因此可以一窺當時居民充滿人性化和環保性的智慧與巧思,也讓小徑多了股懷舊的氣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名古屋並不無聊!其實裡面隱藏超多實力超強的殿堂級美食!奉上必去地圖快筆記!

 

#特色小店

散布在陶瓷器步道旁的小店都十分有特色,不同的風格讓人每個都想用相機記錄下來,像是這個「貓咪牆壁」就超級卡哇伊!用陶瓷器燒出來的是不是看起來特別生動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常滑市並不大,大約一兩個小時即可走完,而且距離中部國際機場不遠。少了都市的緊湊,在這寧靜的地方走走停停,偶爾拍個照吃點小東西,別有一番風味。既能夠玩得放鬆又能陶冶身心,下次去名古屋時不妨去看看吧!

【延伸閱讀】來一場女子白日夢之旅!從名古屋登上日本這座藝術之島「佐久島」,跳脫時間放空一整天!

 

INFO.

電話:0569-34-8888(常滑市觀光案內所)

營業時間:無

地址:愛知県常滑市栄町地内(名古屋鉄道常滑線常滑駅搭計程車約五~十分鐘即可到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名古屋 #常滑 #文青 #日本 #日本全國 #日本精選 #編輯精選 #踩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