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一場女子白日夢之旅!從名古屋登上日本這座藝術之島「佐久島」,跳脫時間放空一整天!

1 / 1

去日本只能選擇京阪、東京、北海道?編輯今天要來告訴女孩們,又有好地方去囉!位於愛知縣的小島「佐久島」有一個可愛的別名叫做「午睡之島」,島上不僅環境優美、悠閒又寧靜,不禁讓人想當大雄當一整天。最特別的是,有各式各樣超好拍的裝置藝術。Instagram 的大頭照是不是很久沒換啦?這裡保證讓眾女孩們拍到不知道該換哪一張!至於要怎麼拍得比別人特別,就各憑本事囉~

 

#東邊小屋 EST HOUSE(イーストハウス)

在島上東部區域而得名「東邊小屋」,和對岸的黑色「午睡小屋」相對應,東邊小屋呈現全白色的樣貌。階梯式簡單設計融入海岸的藍天白雲,也常吸引新人將這裡作為婚紗照取景。但留下回憶之餘,官方網站上有特別叮嚀大家,海風較大的時候,為避免危險,不要爬到屋頂上喔!

 

 

#午睡小屋 OHIRUNE HOUSE(おひるねハウス)

午睡小屋九宮格的設計,可以清楚的聽見海風、海浪的聲音,在這裡午睡一定別有風味(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另外,柯南迷不難發現,午睡小屋曾出現在柯南劇場版《名偵探柯南:天空的劫難船》。而電影中,柯南跟怪盜基德都有來到午睡小屋,還坐在上面談心!

 

#海鷗停車場 (かもめの駐車場)

再來這個真的超級可愛,滿滿的海鷗先生、海鷗小姐在岸邊陪妳看海,一個人來也不用怕無聊。當然,海鷗的功能可不是只有可愛而已。佐久島時常有海風吹拂,島上居民將東風稱為「KOCHI」,西風則稱為「MAZE」,這些海鷗的功能就是跟著風向轉動,分辨風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佐久島農作體驗莊園 WELCOME SPACE(クラインガルテン ウェルカムスペース)

佐久島農作體驗莊園的入口處有個小空間,歡迎到此一遊的旅客。那座可愛的山型看板則是日本女孩到佐久島必訪的打卡景點之一。

 

#坐的地方 PROJECT (すわるとこプロジェクト)

就跟名字一樣,在這邊要躺要坐都可以、悠閒地在賴在這裡,度過慵懶的一天。另外在其他三個地方也有相同的擺設,來一趟尋寶之旅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佐久島的庭院(佐久島のお庭)

這裡稱作「佐久島的庭院」的小公園,裡頭有幾座小山、道路、海岸。雖然是小小瘩空間,但卻將整個佐久島的形象都表現了出來。

 

#北方的緞帶 (北のリボン)

像是緞帶般,在海與天空之間打了個結。原以為是溜滑梯,其實主要的功能是觀景台。站上去可以享受佐久島的慢步調海風、海景。據說冬季好天氣的話,還有機會看到富士山。

 

最後,來到佐久島,可以選擇租借單車,快的話,大概花兩個小時左右就能環島一周了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佐久島》

交通:從名古屋站轉乘巴士,轉渡船約30分鐘左右,合計約需2~3小時可到達。

 

看完佐久島的介紹,再次深深的覺得,日本有太多隱藏景點,真的去幾次都不夠!

 

資料來源:整理報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佐久島 #名古屋 #女子旅 #愛知 #愛知縣 #日本 #離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