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夢想~終於可以縮小住在樂高城堡!名古屋全新樂高飯店&水族館4月正式開幕!

樂高狂粉2018非去不可!繼2017年4月在日本名古屋開設「樂高樂園」吸引全球粉絲朝聖後,樂園也於2018年加碼增設最新落成的「樂高飯店」及「樂高水族館」,以後去名古屋住宿又多了一項選擇囉~

 

<延伸閱讀>這不是懶人包是驚喜包!名古屋「大須商店街」藏太多美食,瘦巴巴進去肥一圈出來!

 

日本樂高飯店(LEGOLAND Japan Hotel) 【2018年4月28日開幕】

看看樂高飯店的外觀!光裝潢就超級可愛讓人忍不住多看幾眼,就像真的進入樂高世界一樣,門口上方還有樂高龍來迎接客人,夢幻到讓人難以相信這是真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legoland.jp

一進入飯店,映入眼簾的全是樂高的裝潢擺設,十分趣味,整體設計相當繽紛,感覺光在大廳就可以拍掉好多張照片,大家記得多存點記憶體再入住唷~

可別以為它只有外觀裝潢是樂高,就連客房的設計也都非常用心,分為好幾個主題,有海盜尋寶、帝國、埃及探險家、樂高朋友及忍者王國等,每個房間都精心規劃,入住後彷彿變身樂高世界裡的角色,趣味十足。一個主題約有3~4間客室,每間的擺設也都略有不同,超新鮮!

(圖片來源:legoland.jp

(圖片來源:legoland.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legoland.jp

以四人房或五人房為例,一晚約31,000日圓起,平均分攤下來一人也不會很昂貴,且住在這裡猶如到了另一個世界,身為樂高迷的你,是不是已經興奮不已了!

<延伸閱讀>來一場女子白日夢之旅!從名古屋登上日本這座藝術之島「佐久島」,跳脫時間放空一整天!

水族館「名古屋海洋生命」(SEA LIFE Nagoya)【2018年4月15日開幕】

除了住宿之外,飯店內增設的水族館也相當吸引,樂高品牌「海洋生命」以5~12歲的孩童為主要對象,在全球遍及約莫50個區域,館內除了有樂高體驗區之外,還有可以觸摸海星、海葵的岩地,也有淡水區域,就像真的來到龍宮城一樣,不管大人小孩都能樂在其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相信樂高迷已經對此引頸期盼許久,四月底就要開幕了,想必會造成一股轟動!編輯自己看了也好想入住,趕快和親人朋友安排一場樂高之旅吧~

<延伸閱讀>名古屋並不無聊!其實裡面隱藏超多實力超強的殿堂級美食!奉上必去地圖快筆記!

 

INFO.
官網:《點我》
日本樂高飯店開幕日期:2018年4月28日

水族館「名古屋海洋生命」開幕日期:2018年4月15日
地址:愛知県名古屋市港区金城ふ頭2-7-1

資料來源:整理報導

#住宿 #名古屋 #日本 #日本全國 #日本精選 #樂高 #編輯精選 #飯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