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東京麻布台之丘!最新超人氣打卡點,33樓展望台免費入場只到這天!

1 / 1

東京全新地標麻布台之丘Azabudai Hills正式開幕!位處商辦林立的六本木、鄰近知名的東京鐵塔,以「Modern Urban Village」為概念,打造了一處有著綠地與花園的複合型設施。占地約8.1公頃,集結商辦、飯店、商場、藝文、醫療機構,甚至還規劃了免費觀景台,一開幕就成為東京最熱門的打卡點了呢!

(圖/Azabudai Hills)

麻布台之丘|介紹

以高聳的「森JP Tower」為首,周圍是別具設計感的四棟低樓層建築。設計上以格狀棚架為樣貌,依著坡度覆蓋並運用大量綠地妝點空間,遠觀猶如隱身在都市裡的山丘,相當吸睛壯觀。

(圖/Azabudai Hills)

達6000平方公尺的中央廣場種植大量植被,更設計了果園與菜園種植蜜柑、藍莓等作物,貫徹與自然共生的理念。同時這裡也是一處休憩空間,可以在此欣賞到奈良美智的藝術作品《東京の森の子》,未來也將規畫各式活動。春季時還可望看見櫻花爭相齊放的浪漫景緻。

(圖/美術手帖 ウェブ版)

官網:麻布台ヒルズ

鄰近車站:神谷町駅、六本木駅、麻布十番駅、御成門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麻布台之丘|Azabudai Hills Market

計畫於2024年下旬全面開始營運的「Azabudai Hills Market」位於地下樓層,集結34間店鋪販售生鮮雜貨、酒品、花卉,其中已試營運的Teapond是位於清澄白河的新興紅茶專門店,除了販售多樣調和茶品、茶具,針對不同季節推出節慶包裝,送禮自用都合適。Mr. CHEESECAKE則是起司蛋糕專門店,口感與香氣隨著冷凍、解凍不同狀態而改變,值得細細品味。

(圖/Azabudai Hills)

(圖/紅茶専門店TEAPOND Twitter)

Info.

位置:麻布台Hills Garden PlazaB B1F

 

麻布台之丘|teamLab x Borderless

麻布台之丘同時也是一處藝文空間,館內擺設藝術品、設置展覽,並將過去在台場的teamLab數字藝術搬了過來。2024年2月將以全新樣貌「森Building DIGITAL ART MUSEUM:EPSON teamLab Borderless」呈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Azabudai Hills)

Info.

位置:麻布台Hills Garden PlazaB B1F

 

麻布台之丘|森JP Tower 33F Sky Lobby

來到燈火通明的東京怎麼能不欣賞夜景呢?位於「森JP Tower」33樓的Sky Lobby為全年無休的免費觀景台,遊客們得以在開放時間內從地下一樓搭乘電梯直達展望台,緊鄰東京鐵塔的優勢讓它一開幕便榮登最佳賞景地呢!需要注意的是偶爾會因活動而不對外開放,建議出發前到官網留意最新消息。

Info.

開放時間:平日10:00-21:00/例假日09:00-21: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以上這些不可錯過的設施與店舖,進駐麻布台之丘的餐廳也大有來頭。從名古屋遠赴而來的天婦羅名店「天風良 にい留」、據說需要提前一年預約的居酒屋料理「焼鳥 くまわき」、廣受海內歡迎的%ARABICA等飲食店鋪都將在此迎戰你挑嘴的味蕾。未來造訪東京時就將這最新熱門景點納入行程中吧!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延伸閱讀

👉東京的象徵指標!東京鐵塔8大美照打卡點&經典地標,白天夜晚都能拍出超美大景!

👉2024東京5大新商場!澀谷新地標&代代木公園全面翻修,最新景點懶人包!

👉2024日本東京伴手禮9選!超人氣牛奶糖&焦糖奶油夾心,質感送禮推薦!

 

撰文編輯#Sumina

#AzabudaiHills #teamlab #Teapond #免費景點 #六本木 #天風良にい留 #奈良美智 #居酒屋 #日本旅遊 #日本美食 #東京商場 #東京夜景 #東京新景點 #東京景點 #東京鐵塔 #焼鳥くまわき #觀景台 #麻布台之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