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日本東京伴手禮9選!超人氣牛奶糖&焦糖奶油夾心,質感送禮推薦!

1 / 1

每次出國旅遊都在煩惱該送什麼伴手禮最合適嗎?花時間上網爬文找了很多推薦清單,總覺得過於普通不特別嗎?編輯幫你們整理了9家精緻豪華伴手禮,超美超有質感的外包裝,品質保證的超好吃口感,完全直逼下午茶貴婦等級,下次去日本就挑一間買起來,送禮絕對不會錯!

東京伴手禮推薦:TOKYO BANANA 東京芭奈奈

東京最知名也最巨代表性的伴手禮絕對是TOKYO BANANA東京芭奈奈,不僅經典香蕉口味,更不定時推出限定口味與造型,送禮自用都很適合呢!

 

東京伴手禮推薦:the maplemania

TheMapleMania品牌設計以60年代美式風情為主題,品牌形象是個活潑愛玩的男孩,經常隨身攜帶一個他最愛吃的楓糖在自己的口袋裡,繽紛復古的包裝「楓糖奶油餅乾」所使用的糖漿,是來自有全球出產之冠之稱的加拿大魁北克省盛產的楓糖漿,柔和甜而不膩的楓糖漿,微潤的口感中帶有酥脆口感,真是讓人融化般的好滋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東京都新宿区西新宿1-1-3
官網:the maplemania

 

東京伴手禮推薦:TOKYO TULIP ROSE

這間2019年開幕的甜點店,人氣夯到就算排隊也不一定買得到,首推的「鬱金香玫瑰花朵餅乾」以薄脆的貓舌餅表現鬱金香花辦,中間裹著白巧克力奶油製成玫瑰花內餡,酥脆的派皮為底層多層次口感共有三種口味,酸甜的「莓果覆盆莓」,濃厚的「巧克力焦糖堅果」及清爽的「百香芒果」立體感的花朵外觀好吃也好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西武池袋店 東京都豊島区南池袋1-28-1 西武池袋本店B1
JR東京駅店 東京都千代田区丸の内1-9-1 JR東京駅構内1F
官網:TOKYO TULIP ROSE 

東京伴手禮推薦:AND THE FRIET

風靡東京的現炸薯條,由比利時的特殊品種和日本國產的品種嚴選馬鈴薯做為主要食材,講求新感受與高品質成為受歡迎原因,也有推出一包包真空包裝薯條,以特殊的手工製造,完整保留原本的美味與酥脆厚實的口感,包裝設計走簡單卻時尚的美式搶眼風格,五種特殊口味黑松露海鹽、法國特級岩鹽 、蒜味鯷魚、義大利香草起司、奶油蜂蜜海鹽,每一種都有自己獨特的味道,單買或各種組合都可以。

📍INFO.
地址: 広尾本店 東京都渋谷区広尾5-16-1 北村60館1F
官網:andthefriet

東京伴手禮推薦:francais

起源自橫濱知名的洋菓子店,主打這款ミルフィユ(千層蛋糕)千層蛋糕的酥脆口感,搭配中間的夾心奶油一點都不甜膩包裝上採用橫濱當地代表性的設計元素,典雅又氣質深受本地人歡迎,口味有草莓奶油、檸檬奶油,開心果奶油、榛果杏仁奶油等,多種香甜的風味與千層蛋糕濃郁的奶油香,絕妙搭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另外這款生檸檬蛋糕(生レモンケーキ)也是熱賣商品,外層是清爽的檸檬味和濃郁的奶酪質地,內層鬆軟綿密的幕斯起司蛋糕,非常適合當成午後小點心,不過需要冷藏的,想要帶回國要自行斟酌喔

📍INFO.
地址:表参道本店 東京都港区南青山5-6-3
官網:francais

 

東京伴手禮推薦:MY CAPTAIN CHEESE TOKYO

這間是東京人氣伴手禮東京芭娜娜(Tokyo Banana)新姐妹品牌,總公司為了擄獲起司控們的味蕾,2019年推出以起司為主角的全新伴手禮,乍看會誤認是速食店的餐點,整體造型就是一個米你版的漢堡模樣「厚切起司巧克力漢堡」特殊的切達起司巧克力內餡,與外層的起司餅皮一口咬下,鹹甜的滋味讓人越吃越上癮啊,可愛的包裝超級適合拍照上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東京都千代田区丸の内1-9-1JR東京駅構内 B1
官網:MY CAPTAIN CHEESE TOKYO

東京伴手禮推薦:Press Butter Sand

PressButterSand 是知名BAKE旗下的品牌,其他旗下品牌BakeCheeseTart半熟起司塔、Zakuzaku棒棒泡芙等也都是熱門甜點,主打商品焦糖奶油夾心餅,三大製作堅持,嚴選北海道的小麥粉壓烤成酥脆扎實的餅乾,使用最頂級牛乳製作香醇濃厚的鮮奶油、焦糖夾餡,正方形的外型方便入口食用,最後表面烙印上品牌logo,京都更有限定的宇治抹茶口味,外包裝有簡約有質感,送人自用相當合適。

👉【PRESS BUTTER SAND踩點地圖】超人氣伴手禮,日本12間店&限定口味一次收集!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東京都千代田区丸の内1-9-1 JR東京駅構内1F
官網:Press Butter Sand

東京伴手禮推薦:number sugar

NumberSugar是一間牛奶糖專賣店,主打專屬大人口味的牛奶糖,牛奶糖用簡單的白包裝紙,以1~12來編號區分口味,總共12種經典焦糖口味,No.1香草、No.2鹽、No.3肉桂&茶、No.4巧克力、No.5覆盆子、No.6橘子皮、No.7杏仁、No.8薑、No.9萊姆葡萄 、No.10咖啡、No.11芒果、No.12黑糖,一顆顆手工精緻的口感,搭配設計感十足的包裝,堪稱最時尚的牛奶糖,依照不同顆數也有不同的紙盒包裝。

👉【東京|原宿&表參道】CP值超高的小店逛街地圖,從生活小物到伴手禮一次買齊!

📍INFO.

地址:東京都渋谷区神宮前5-11-11 1F

官網:NUMBER SUGA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東京伴手禮推薦:butterbutler

來自東京的Butter Butler以販售牛油相關的西式甜品為主,熱門商品奶油費南雪是一種以杏仁為原料的法式甜點,使用瑞士發酵的奶油與法國蓋朗德鹽製作,中間加入香醇的楓糖漿為餡料,十足的香氣一口吃入充滿濃郁的奶油與楓糖香,包裝上有一個穿紳士服的管家,像是為每個品嘗的人獻上高級的美食

📍INFO.

地址:東京都渋谷区千駄ヶ谷5-24-55
官網:butterbutler

下次到日本旅遊不擔心踩到地雷,超有質感設計感十足的外包裝時髦又高級呀!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GiGi

#AND THE FRIET #butterbutler #francais #MY CAPTAIN CHEESE TOKYO #Number sugar #PRESS BUTTER SAND #the maplemania #TheMapleMania #TULIP ROSE #伴手禮 #日本伴手禮 #日本精選 #楓糖奶油餅乾 #生活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