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東京甜點推薦!裏原宿質感咖啡&特色甜點店,7間日本SNS人氣必吃!

1 / 1

到東京旅遊時,除了走訪知名景點如晴空塔澀谷360展望台外,安排一趟甜點之旅也是不錯的選擇唷!而近年來也有越來越多的話題甜點店在日本SNS上引起櫻花妹們的熱烈討論與朝聖,今天日本編就精選了7間日本社群話題度超高的人氣甜點店,到東京玩別忘了也去朝聖一波唷!

東京甜點推薦:LUNA CAFE ORGANIC

位於東京高田馬場的甜點店,以傳遞健康食材理念、透過有機食物製作的各項甜品,為到來的客人們提供最純粹的美味。店內招牌的慕斯小熊甜點會根據時令推出不同的季節限定口味,懶洋洋躺在甜點上的小熊真的超欠拍呀!

另外,「LUNA CAFE ORGANIC」不僅是咖啡廳,還是一間提供自助洗衣的複合式商店唷!店內的洗衣機採用最新型的技術,店家提供的包含洗衣精、肥皂等清潔類的用品,也全是店家自製的有機清潔物品,來這裡洗滌衣物的同時還能邊享用甜點邊等候,一舉兩得呢!

INFO.

官網:LUNA CAFE ORGANIC
地址:東京都新宿區高田馬場1-24-18
交通:高田馬場站徒步3分鐘
營業時間:10:00-18:00/19:00

 

東京甜點推薦:PARLOR NOON

東京目黑區近期話題度很高的韓系咖啡廳,一樓是提供中式料理的餐廳「NOON」,而位於二樓的咖啡廳座位區採光十分優秀,一大片的窗台可以清楚看見目黑區的市景,店內裝潢也以簡約的韓系風格為主,以白色與木製桌椅點綴,十分適合韓系水水們來這裡拍美照唷!

另外,店內的甜點也是必點的品項,尤其是在SNS上話題度超高的狗狗餅乾,可愛的模樣是不是像極了笑笑羊的畫風呢?而主打的焦糖布丁也是超人氣品項之一,帶點微苦的焦糖配上店家自製的鮮奶油,大人系的口感絕對讓人想一再回味!要注意的是,咖啡廳的有規定用餐時間,低消為一杯飲料,拍照時切勿過於誇張,詳情以店家公告為主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官網:PARLOR NOON
地址:東京都品川區上大崎4-3-7 2F
交通:目黑站徒步1分鐘
營業時間:白天12:00-17:30/晚上18:30-22:30

東京甜點推薦:ひぐらしベーカリー烘焙坊

1917年就成立的「ひぐらしベーカリー」是一間小型的復合型商業設施,以販售毛氈製品聞名,以連結在地人與人感情的理念為主,設施內的烘焙坊有每天現烤出爐的麵包,除了每日提供可愛又美味的麵包外,位於隔壁的書店也是這裡的一大特色。

店內提供的書籍由店長親自挑選,除了有充滿許多童趣繪畫的童書外,生活類如烘焙、旅行等書籍與雜誌也是店內主要提供的書籍主題,無論是情侶悠閒約會抑或是親子同樂,都很適合來這裡消磨一整個下午唷!

INFO.

官網:ひぐらしベーカリー
地址:東京都荒川區西日暮里2-6-7
交通:日暮里站東口徒步7分鐘
營業時間:08:00-17:00(週一公休)

東京甜點推薦:Baby King Kitchen

主打面向親子客與派對歡聚的餐廳,店內裝潢走可愛的輕復古風,最大的特色是店內提供的許多拍照用的熊熊玩偶們,無論是大的還是小的全都有!只要向店家預約並且說明聚餐主題(如單純聚會,或生日、約會、派對等),店家都會根據客人的需求做相關的佈置唷!

而餐點之一的蛋包飯則是店內的明星商品,擠上胖胖奶油的蛋包飯不僅造型吸睛可愛,若想更換成手工繪製的番茄醬造型彩繪也是可以的唷!這裡的甜點也會根據時令推出許多季節限定的口味,店內的每一處裝潢都很適合拍照,和姐妹的下午茶派對選這裡絕不會出錯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官網:Baby King Kitchen

地址:東京都杉並區高圓寺北3-2-15 Chinrai大廈2F

交通:高圓寺站徒步2分鐘

營業時間:11:30-19:30

東京甜點推薦:DAY COFFEE

位在品川區的另一間簡約韓系咖啡廳!過去曾以舊名「158 COFFEE CART」開業,現改名為「DAY COFFEE」繼續經營,以主打每日現沖的輕烘焙咖啡聞名,輕工業風的純白裝潢搭配的是一大片落地窗設計,十分適合旅人們散步至此到店內休息片刻呢!

另外,固定12月會推出的季節限定薑餅人也是必買的小點心唷!每一款薑餅人都是由店家手工製作,冷冷的天氣喝一杯熱呼呼的咖啡,再配上可愛的薑餅人點綴,難怪到了12月會吸引一堆人來排隊呢~順帶一提,店家無提供訂位服務,因此想前往朝聖的各位若遇排隊狀況時需耐心等候唷!

INFO.
地址:東京都品川區五反田4-4-23
交通:不動前站徒步4分鐘
營業時間:10:00-19: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東京甜點推薦:EMU Bakehouse

位於阿佐谷站的「EMU」過去以販售司康聞名,近期開設的實體店「EMU Bakehouse」也是主打販售英式甜點為主,除了招牌的司康,還有每日手工現作的紅蘿蔔蛋糕、以及馬芬等我們熟知的英式小甜點,以及店家的每日限定特調,店家也會不定時更換菜單,欲前往朝聖的各位最好先定為避免現場難候唷!

INFO.

官網:EMU Bakehouse
地址:東京都杉並區阿佐谷北三丁目11-2
交通:阿佐谷站徒步7分鐘
營業時間:11:00-19:00(平日公休)

東京甜點推薦:Neel

由老宅改建而成的人氣可麗餅店,就隱身在繁華的表參道旁,明星商品的可麗餅是一慣的軟皮口感,會根據時令推出季節限定口味,除了甜黨感興趣的可麗餅外,鹹食類還有十分有名的炸肉三明治,有名程度也不輸可麗餅,也是吸引許多人到此用餐的特色之一唷!

INFO.
地址:東京都澀谷區神宮前2-19-2
交通:神宮前站/澀谷站徒步10分鐘
營業時間:10:00-20:30

 

東京除了逛街地圖與咖啡地圖外,現在也多了好多人氣甜點店呢!每一間都超美,甜點選項也好豐富,趕快把這篇收藏起來準備來東京甜點一日遊囉!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東京日式刨冰推薦!提拉米蘇口味&定番草莓冰,夏季必吃消暑聖品!

👉不只Bills要朝聖!東京必吃鬆餅推薦,好吃又好拍的踩點地圖快收藏!

👉不只有敘敘苑!東京6間必吃燒肉推薦,超搶手人氣名店静龍苑絕對要吃!

撰文編輯:#Achui

#日本 #日本咖啡 #日本必吃 #日本旅行 #日本旅遊 #日本甜點 #日本甜點店 #東京 #東京咖啡廳 #東京旅遊 #東京甜點 #東京甜點地圖 #東京甜點店 #東京美食 #表參道 #表參道甜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