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東京燒肉推薦!最強燒肉敘敘苑&新宿人氣牛舌,7間必吃名店一次看!

1 / 1

你是無肉不歡的人嗎?造訪東京時除了品嘗拉麵、定食,當然還需要大啖和牛才不虛此行!如果想要五感同時沉浸在這場美食饗宴,就得造訪燒肉專門店才行!新鮮肉品在鐵網上滋滋作響,油脂沿著烤網滴落,炙燒所帶來的薰香漸漸環繞餐桌,令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今天編輯就要介紹東京必吃的超強燒肉,趕快收進旅遊地圖朝聖去囉!

東京燒肉推薦1. 敘敘苑

敘敘苑是喜愛燒肉的饕客們都知道的餐廳,於日本全國有眾多分店且部分店鋪還能一覽絕美市景。敘敘苑使用的肉品多由專業職人把關品質後,依照部位與油花切成適口大小,在嚴格的溫度控管下配送至各店鋪。鮮嫩肉品搭配上三種獨門沾醬,帶來一場味覺饗宴。即便價格高依然相當有人氣。

Info.

官網:敘敘苑

【六本木本店】

地址:東京都港区六本木7-14-4 レム六本木ビル2F

鄰近車站:六本木駅

【東京オペラシティ53】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東京都新宿区西新宿3-20-2東京オペラシティビル53F

鄰近車站:初台駅

東京燒肉推薦2. 新宿焼肉 牛たんの檸檬

傳說中「牛舌界的天花板」,這間位於新宿的超強厚切牛舌「牛たんの檸檬」光是看著照片就令人垂涎三尺,套餐價位大約2000日圓至3000日圓,超豐盛的Q彈牛舌搭配檸檬超解膩,還可以線上訂位,完全符合旅人的需求呀!

Info.

官網:新宿焼肉 牛たんの檸檬

營業時間:11:30-15:00/17:00-22:00

地址:日本〒160-0023 Tokyo, Shinjuku City, Nishishinjuku, 7 Chome−16−12 YSビル B1F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東京燒肉推薦3. 六歌仙

六歌仙是東京知名的燒肉吃到飽餐廳,每個座位都宛如小包廂,不必擔心用餐受到打擾。除了有與鍋品、飲料搭配的組合外,依照肉品項目區分雪之宴、月之宴、松阪之宴、神戶之宴,即便是基本的「雪之宴」肉質也毫不馬虎,鮮紅肉品上方分布著細膩油花,放上烤網的瞬間滋滋作響,香味撲鼻而來。90分鐘的吃到飽中饕客們彷彿經歷了一場意猶未盡的美食之旅。

除了CP值外,六歌仙的服務品質也受到讚揚。店內設有吊掛大衣的櫃子,服務人員也會細心地將顧客們的隨身包覆蓋,避免油煙味沾黏。蝦蟹類甚至都已剝除外殼或剪開,方便大家食用。

Info.

官網:六歌仙

地址:東京都新宿区西新宿1-3-1 サンフラワービル6F/7F

鄰近車站:新宿駅

 

東京燒肉推薦4. 静龍苑

「静龍苑」是日本公認數一數二難以預訂的燒肉店,提到必點的品項絕屬「タン塩(鹽味牛舌)」,將和牛最為柔軟的舌根切成薄片,呈現迷人的淡粉色。饕客們也會選擇「塩ダレ盛り合わせ(鹽味拼盤)」,包含了「タン塩(鹽味牛舌)」、ハラミ(牛側腹)、ミノ(牛肚),多種口感一次滿足。另一個備受喜愛的品項是「ユッケ(生拌牛肉)」,金黃蛋液與生牛肉完美結合,再攪入白飯後一眨眼便早已完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營業時間:17:00-21:00(週三公休)

地址:東京都江東区常盤2-14-11

鄰近車站:清澄白河駅

 

東京燒肉推薦5. よろにく Yoroniku

台北著名的「梵燒肉」餐廳主廚過去便是到よろにく(Yoroniku)取經研習,並將該店的精神與靈魂帶回台灣。燒肉控們既然來到東京,當然得到よろにく朝聖才行!よろにく隱身在巷弄裡,提供了英日文菜單。初次造訪的饕客們多會選擇套餐組合,包含了開胃菜、各部位牛肉、甜品。用餐過程中不僅會由專業的店員協助桌邊烤肉,也針對肉品特性搭配多樣吃法。

Info.

營業時間:17:00-24: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東京都港区南青山6-6-22 ルナロッサ南青山B1

鄰近車站:表参道駅

 

東京燒肉推薦6. 焚火家 Takibiya

對於燒肉控來說最擔心無法吃得過癮,位於澀谷的「焚火家」絕對能滿足你!「焚火家」推出了「肉のヒマラヤ(肉的喜馬拉雅)」,嚴選澳洲產葡萄牛,馥郁鮮味與柔軟順口的質地相遇,帶來一場華麗的美食之旅。店員會先將大肉塊置於烤網慢烤,接著仔細切片並堆疊成山,饕客們得以依喜好將肉片再加熱。「肉のヒマラヤ」推出單點形式,以及吃到飽的套餐組合。

Info.

營業時間:平日11:30-15:00、17:00-23:00/週末11:30-23:00

地址:東京都渋谷区渋谷1-15-19 東口二葉ビル1F

鄰近車站:渋谷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東京燒肉推薦7. 0秒レモンサワー 仙台ホルモン焼肉酒場 ときわ亭

「ときわ亭」發源於仙台,現今在許多地區都設有分店。自創業以來最受歡迎的是運用仙台味噌、仙台醬油、秘傳鹽味醬汁浸漬的「塩ホルモン(鹽味內臟)」,彈牙口感可說是啤酒的最佳良伴!但提到女性饕客也喜愛的特色肉品,絕非「レモン牛たん」與「レモン牛たんカーペット」莫屬!

「レモン牛たん」取自牛舌中最為柔軟的10%,切割出縫隙後夾入一片片黃檸檬,檸檬香氣隨著時間滲入,與一般牛舌燒烤相比更為清爽。「レモン牛たんカーペット」則為薄切牛舌,在肉品上方鋪上一層宛如毯子般的檸檬薄片,推薦與炙烤後的肉品一同品嘗。

Info.

【池袋西口店】

營業時間:16:00-24:00

地址:東京都豊島区西池袋1-13-1 タグリート池袋 B1F

看完這些東京必訪燒肉店清單,你是不是也已經口水直流了呢?不論在擁有城市美景的高樓,或是充滿下町氣氛的居酒屋,店家都堅持著提供饕客們高品質肉品。未來造訪東京時別再煩惱該到哪些餐廳踩點了,直接來趟難忘的燒肉巡禮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延伸閱讀

👉東京7間超強必吃拉麵

👉東京11間超人氣必吃名店

👉日本東京伴手禮9選

 

撰文編輯#Sumina

#Yoroniku #よろにく #六歌仙 #和牛 #敘敘苑 #日本必吃 #日本美食 #東京居酒屋 #東京必吃 #東京必吃推薦 #東京燒肉 #東京美食 #東京餐廳 #梵燒肉 #焚火家 #燒肉 #靜龍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