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只排第二名?2023日本人「最愛的旅遊勝地」TOP10,快看看你去過哪些地方!

1 / 1

每年四月底到五月初是日本的黃金週假期,平時注重工作不常休假的日本人都會趁著假期出遠門放鬆。而在海外旅遊外也有許多日本人會選擇較經濟實惠的國旅,但日本人國旅熱門地和我們是一樣的嗎?KNT-CTホールディングス今年就以住宿及車輛預訂情形,統計出日本人國旅人氣旅遊地排行榜,現在就一起來看看你喜歡的都道府有沒有上榜吧!

日本旅遊 日本旅遊

(圖/PopJapan)

TOP10. 京都府

古色古香的京都府一直都是台灣人赴日旅遊的熱點,而對日本人來說亦同。穿上和服漫步在二三年坂與花間小路,到清水寺、金閣寺與嵐山等地參拜。夜晚在鴨川旁小酌一杯,享受舒適放鬆的氛圍,讓人慢下腳步的京都入圍當之無愧呀!

京都の見どころ徹底解説】定番の京都グルメや観光エリアの情報が ... 京都の見どころ徹底解説】定番の京都グルメや観光エリアの情報が ...

(圖片來源:yahoo.jp)

TOP9. 石川縣

擁有滿滿自然風光的石川縣也受到許多日本人愛戴,不僅有日本三大名園之一的「兼六園」,特殊的金箔工藝、加賀溫泉、結緣靈驗的白山比め神社等等,年年都吸引國人從日本各地到訪石川。現在東京到石川也有新幹線開通,最快只要2.5小時即可抵達!

見て感動!体験して面白い!」石川県のおすすめ観光スポット20選 ... 見て感動!体験して面白い!」石川県のおすすめ観光スポット20選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jp)

TOP8. 神奈川縣

第八名由風情萬種的神奈川縣拿下!與東京比鄰有充滿異國風情的橫濱,更是許多部經典日劇的取景地!而神奈川還有著溫泉勝地箱根與歷史與古城鎮迷必去的鎌倉,當然少不了灌籃高手取景的湘南海岸,是一個深入探索能收獲許多感動與知識的地點呢!

江ノ島を観光しよう♪1日楽しめるおすすめのモデルコース ... 江ノ島を観光しよう♪1日楽しめるおすすめのモデルコース ...

(圖片來源:yahoo.jp)

TOP7. 兵庫縣

位在大阪與京都旁的兵庫縣,雖然不是台人赴日旅遊首選,但它其實擁有許多海內外知名景點,姬路城、六甲山、有馬溫泉、明石跨海大橋、淡路島,有機會還能欣賞舉世聞名的寶塚與甲子原球賽!從陸地到海洋;從戶外到室內;從香煎神戶牛到大啖海鮮,兵庫縣能一次滿足你。 異国と日本の文化に触れる旅!兵庫県のエリア別おすすめ観光地20 ... 異国と日本の文化に触れる旅!兵庫県のエリア別おすすめ観光地20 ...

(圖片來源:yahoo.jp)

TOP6. 東京都

日本第一大都市東京是海外旅客到訪日本的首選,但想不到日本人也愛到東京旅遊吧!各式各樣的逛街商場與專屬都市的熙來攘往;最流行的科技資訊動漫新番和必打卡雷門淺草寺,歷史底蘊與現代化共融的東京也是一生必訪!

東京東部/東京の観光公式サイトGO TOKYO 東京東部/東京の観光公式サイトGO TOKY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jp)

TOP5. 三重縣

三重縣亦擁有許多自然名勝景觀,縣內最知名的「 宮川堤公園」,河堤兩岸櫻花種植綿延一公里,在盛開的3、4月近千株櫻花同時綻放美不勝收。而被日本人認為一生必須朝拜一次的兩大勝地「伊勢神宮」、「熊野古道」也是不可錯過!

自然やレジャーを満喫!三重の観光スポット15選 | エアトリ ... 自然やレジャーを満喫!三重の観光スポット15選 | エアトリ ...

(圖片來源:yahoo.jp)

TOP4. 大阪府

身為日本前幾大都市的大阪鐵定也必須走訪!大阪城、心齋橋、環球影城、天保山摩天輪、海遊館、黑門市場、日清泡麵博物館等等,大阪的知名景點也是數都數不完。看來能血拚又能走春的大阪深得日本人喜愛。

大阪の観光スポット47!人気名所から穴場まで地元スタッフが厳選 ... 大阪の観光スポット47!人気名所から穴場まで地元スタッフが厳選 ...

(圖片來源:yahoo.jp)

TOP3. 沖繩縣

想到沖繩就是:陽光、大海、比基尼!在被海洋環繞的沖繩縣,挑選一個美美的海岸邊吃飯喝咖啡,度過愜意的午後是再放鬆不過。傍晚就到國際通買件orion啤酒T-shirt大啖沖繩美食!而就算只找一間度假飯店什麼都不做,聽著浪花拍打也是超奢華的耍廢行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沖縄旅行で観光するならここ!絶対に後悔しないおすすめスポット ... 沖縄旅行で観光するならここ!絶対に後悔しないおすすめスポット ...

(圖片來源:yahoo.jp)

TOP2. 北海道

四季擁有截然不同的美景的北海道,在日本國旅排名可是從未離開過前三名。春天必賞富良野大片花海與品嘗乳品;不會太熱的夏天適合戶外健行與景點參訪;秋季涼爽的氣溫應當配上當季螃蟹海鮮與楓葉,冬天則是溫泉與滑雪。四季都各富特色誰能夠不愛北海道!

北海道】夏の北海道旅行で大自然を満喫しよう!おすすめエリア5 ... 北海道】夏の北海道旅行で大自然を満喫しよう!おすすめエリア5 ...

(圖片來源:yahoo.jp)

在人氣日劇《First love初戀》播出後,北海道旅遊人氣又更上一階!劇中出現的札幌市天文台、小樽市天狗山、小樽運河等等都是必踩景點。

圖片 圖片

(圖片來源:NETFLIX)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P1. 千葉縣

沒錯!第一名即是擁有吸引海內外大小朋友的「東京迪士尼樂園」的千葉縣!而千葉縣除了迪士尼樂園作為最大賣點,更因擁有成田機場有許多不可錯過的大型outlet。大片原野的木更津、鬼斧神工的鋸山峭壁、穿梭田園的小湊鐵道也都是千葉縣受人喜愛的旅遊行程,只知道迪士尼就太落伍啦!

千葉観光おすすめ50選!定番から穴場スポット、グルメ情報も ... 千葉観光おすすめ50選!定番から穴場スポット、グルメ情報も ...

(圖片來源:yahoo.jp)

今年是疫情解封後終於再次迎來黃金週,除了熱門旅遊地外,日本各地其實都湧現不少出來放鬆的人潮,長長的塞車車陣也代表著大家都揮別疫情走出戶外。在度過漫長被疫情困住的時光後,大家都別再猶豫,趕快把日本機票訂起來!

延伸閱讀

👉 鎌倉美食特輯

👉 東京大阪美照情報

👉 京都咖啡推薦

👉 日本絕美花海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東京日式刨冰推薦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 #在金鐘雲身編

 

#2023日本旅遊排名 #FirstLove #三重縣 #京都 #兵庫縣 #北海道景點 #千葉縣 #大阪 #日本旅遊 #東京 #沖繩 #石川縣 #神奈川 #黃金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