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松重豐吃遍日本美食!「孤獨的美食家」料理名店精選,又多了一份口袋名單囉~

已經播到第七季的日劇《孤獨的美食家》每次總是讓人看得垂涎三尺,跟著松重豐的腳步尋遍日本美食,也讓觀眾多了不少口袋名單。今天編輯就挑了幾家在目前劇中出現的店家,趕快筆記起來,一起開吃囉!

1.キセキ食堂(第一集)
來到日本,當然不能錯過炸豬排!這家位在上琦的「キセキ食堂」就如同其名,料理給人奇蹟般地感受。而劇中推薦的「奇蹟定食」可以炸或煎二選一,而他首先吃的是炸豬排,肉質鮮嫩多汁,非常厚實份量沒在客氣的,醬料可依客人喜好自行調配。

(圖片來源:tv-tokyo.co.jp

煎豬排也相當厲害,不想吃炸的點這個就對了,即使沒有麵衣仍舊相當美味!店內空間不大只有幾個位置,價格也很實惠,雖然位置並不在市中心,但是走遠一點品嚐美食更有另一種悠閒的感覺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電話:070-3529-8553
營業時間:一~五 11:00~14:30/六 11:00~售完(星期日公休)
地址:埼玉県上尾市本町 3-11-13(JR高崎線「上尾駅」東出口徒步約15分鐘即可抵達。)

<延伸閱讀>現實版姆米谷太酷了!全球粉絲超期待日本「嚕嚕米主題公園」2019年3月即將開幕!

 

2.Salsita(第三集)
不知道大家對於墨西哥料理熟不熟悉呢?除了平時較常見的捲餅之外,其實還有很多好吃的喔~位在南麻布的「Salsita」為一家非常道地的墨西哥料理館,五郎在劇中共點了五道料理,特別推薦的是「墨西哥奶酪焗辣香腸」及「墨西哥酸醬南瓜籽醬雞肉」。說到墨西哥料理,就不能不提到它的調味,辛辣的口感一定中了不少人的胃,且給料毫不馬虎,吃起來非常豐富,如同五郎在劇中說的有在口中雀躍的感覺,下次想嘗試異國料理的話,不妨試試這家吧!

(圖片來源:tv-tokyo.co.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電話:03-3280-1145
營業時間:11:45~14:15/17:30~23:00(星期一公休)
地址:東京都港区南麻布 4-5-65 広尾アーバンビル B1F(東京Metro「広尾駅」徒步約1分鐘即可到達。)

<延伸閱讀>【PopJapan專訪】東京不為人知CP極高老饕店大公開!定居日本超過7年的IG超人氣美食達人必追蹤!

 

3.コロムビア(第四集)
肉食主義者看過來!在第四集中,五郎在車站不小心睡著後,決定要吃完晚餐再回去,於是找到了這家「コロムビア」豬肉壽喜燒店,是下仁田最道地的壽喜燒,在倒入湯底前先煎蔥,將蔥煎至金黃色後可以先吃吃看,十分甘甜!然後再將豬肉放下去鍋裡,待熟後再沾上生蛋黃液送入口中,再配上幾口飯,對於吃貨來說,絕對是人間最大的享受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電話:0274-82-3128
營業時間:12:00~14:00/17:00~18:00
地址:群馬縣甘樂郡下仁田町下仁田 362

<延伸閱讀>大家久等了!2017東京天王等級絕世燒肉排名榜出爐!老饕私房No.1口碑店原來就是它!

 

4.眞実一路(第五集)
喜歡吃中華料理的舉手(右)!第五集松重豐來到了三河島,進入了這家「眞実一路」其招牌料理為麻婆豆腐,如果你以為跟平常的一樣就太小看它了,它有各式各樣的特色麻婆豆腐唷!像是五郎吃的「綠麻婆豆腐」魅惑的祖母綠看起來超特別,加入了蔬菜的鮮味結合麻辣,驚奇的味道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還有「五味一體 紅麻婆豆腐」咕嚕咕嚕的聲音超熱!超香!超辣!因為非常燙的關係有貓舌頭的人千萬要小心,雖然超燙但是相當美味,即便又辣又麻卻仍控制不了湯匙吃個沒完,極度刺激的享受!

INFO.
電話:03-6806-5232
營業時間:一~六 11:30~14:30、17:00~23:00(星期日公休)
地址:東京都荒川区西日暮里 1-4-12 コーポこだま 102(JR常磐線「三河島駅」徒步約2分鐘即可到達。)

<延伸閱讀>【東京必吃】史上最狂20大波波日本私心推薦整理文!燒肉、拉麵、甜點全上榜,拿著名單走就對了!

 

5.淚橋(第八集)
隱身在百軒橫丁裡頭,讓不會喝酒的五郎百中選一的「淚橋」是家居酒屋,店內小小的很溫馨,即使不會喝酒也不會感到不舒服,店內以雞的料理為主,使用宮崎名物的「宮崎地雞」吃起來特別軟嫩。

從開胃菜、南蠻雞到烤雞串,每一道料理都十分美味。不管是一個人來吃或是跟朋友一起來都很適合,下次若是來到這裡選不出要吃什麼的話,就吃這間,一起渡淚橋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電話:03-6383-2900
營業時間:一~六 17:00~24:00(星期日公休)
地址:東京都中野區中野 5-53-10(JR中央線「中野駅」北出口徒步約5分鐘即可到達。)

<延伸閱讀>【東京必去】像特務般進入販賣機,開門竟是居酒屋?連電視節目也報導的 5 家居酒屋大推薦!

 

日本美食何其多,跟著達人走準沒錯,就不說我每次看孤獨的美食家都邊流口水了(笑)趕快把這些店筆記下來,下次去日本就又多了一項選擇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整理報導

#埼玉 #日劇 #日本 #日本精選 #東京 #生活娛樂 #編輯精選 #美食 #群馬 #關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