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迷必追10部強檔春季新劇大統整!每部卡司陣容超強大!劇情內容&開播日期快筆記!

1 / 1

又到了更新日劇清單的時候囉~隨著冬季日劇尾聲的到來,大家引頸期盼四月春季日劇即將開始!有經典、有翻拍,每一個看起來都非常精彩,簡直是逼我再度陷進日劇的旋渦裡啊~話不多說,趕快看下去!

【延伸閱讀】男友力大爆發!盤點2018上半年日劇男星理想型,每個都是心目中的夢幻情人!

 

1.《SIGNAL 長期未解決事件搜查班》/2018年4月10日開播

相信大家之前就已聽到風聲,沒錯!翻拍自2016年紅透半邊天的韓劇《信號》,光這題材就超吸引人,而且男主角就是由國民男友——坂口健太郎飾演!(歡呼~~)這是坂口第一次擔任主演,故事講述因為一個神秘的無線對講機,無意接通了過去與現在的刑警,透過他們的聯手合作,合力解決陳年懸案!

(圖片來源:ktv.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LOVE RERUN》/2018年4月5日開播

中村杏x大谷亮平x古川雄輝,這三大新鮮組合實在令人太期待了!這套由漫畫改編的《LOVE RERUN》,故事講述長情的女主角南さやか(中村杏飾演),15年來一直默默地暗戀著他的青梅竹馬鷺沢亮介(大谷亮平飾演),因此直到30歲都沒有談戀愛。某一天,南さやか醒來發現,眼前竟然出現了一位陌生男子町田翔平(古川雄輝飾演),而且更表示他們正在交往同居中,劇情一個急轉彎,所以到底為什麼南さやか失去了前三個月的記憶呢?

(圖片來源:ytv.co.jp

 

3.《清白的日子》/2018年3月18日開播

睽違三年半,妻夫木聰終於首演連續劇(#我好激動啊)!改編自同名小說的《清白的日子》,故事講述田中幸乃(竹內結子飾演)因兩年前曾跟蹤前男友死纏不放,因此也意外被警方因住宅火災案,認定他就是當時的兇手而逮捕他。雖然田中幸乃表示認罪,但其童年好友佐佐木慎一(妻夫木聰飾演)卻認為兇手並非是他,因此想盡辦法希望能讓他脫罪,而真相為何,最後能否還田中幸乃清白,就讓我們期待故事發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wowow.co.jp

” style=”height: 370px;”>

 

4.《孤獨的美食家 第七季》/2018年4月6日開播

經典的《孤獨的美食家》回來啦!編輯我私心真的超愛看這部,每次看松重豐去吃那些美食,配合情緒上的變化,實在是心有戚戚焉啊~這次已經來到了第七季,究竟還有哪些美食等著探索呢?(#好期待

(圖片來源:KKTV提供)

【延伸閱讀】東京吃貨挑戰!火熱推薦TOP 5厚實滿溢爆棚橫切面三明治!私房名單告訴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黑夜日誌 追查消失的綁架犯!第七年的真實》/2018年3月30號開播

改編自本成雅人小說的《黑夜日誌 追查消失的綁架犯!第七年的真實》,故事描述新聞記者關口豪太郎(竹野內豐飾演)在一震驚社會的殺人案件中出現誤報,因此被貶到分社,雖然事件已過了七年,他仍繼續追查綁架犯的下落,不斷奮鬥探求真相。這種懸疑題材想必很精彩!也是三戶彩睽違三年再度出演連續劇,粉絲們不要錯過啊~

(圖片來源:tv-tokyoco.jp

 

6.《信用詐欺師JP》/2018年4月9日開播

長澤雅美新造型超吸睛!在《信用詐欺師JP》中,長澤雅美將飾演擁有超高智慧的詐騙師、帶領著同夥成員(東出昌大以及小日向文世所飾演),以高超手法騙取各業界巨額金錢。超乎想像的詐騙技術,加上強大卡司陣容,相信觀眾一定看得入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fujitv.co.jp

 

 

7.《有家可歸的戀人們》/2018年4月13日開播

比起一般常見的不倫劇,這部在劇情上增加了許多巧思。改編自直木賞作家山本文緒同名小說,強勢的家庭主婦為了與看不起自己的丈夫抗衡,決心回歸職場,卻將夫婦關係更加緊張,因此展開了一段複雜糾葛的偷情。陣容包括中山裕介、木村多江外,還有超MAN男神代表玉木宏加入,若是忠實粉絲的你,這部絕對不能錯過!

(圖片來源:tbs.co.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style=”height: 370px;”>

 

8.《黑色止血鉗》/2018年四月開播

二宮和也再度出演日劇了!這部《黑色止血鉗》故事講述這位天才卻孤傲的外科醫生渡海征司郎(二宮和也飾演),因為傲慢的性格而與周遭的人格格不入,被人稱為「手術室的惡魔」。而在院方引進新器材的時候,讓他起了疑心,因此展開一連串調查。同劇還有新生代超人氣男神竹內涼真矚目登場,真的沒有不看的理由吧!

(圖片來源:tbs.co.jp

 

9.《流星花園~Next Season~》/2018年四月開播

大紅大紫的《流星花園》續作《流星花園~Next Season~》即將開播!女主角江戶川音由杉咲花擔任,男主角則為平野紫耀和中川大志。這類型愛情劇簡直就是女孩們的最愛啊~想看他們的三角戀情會如何發展就請準時收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bs.co.jp

【延伸閱讀】戀愛的季節又悄悄來臨~今年夏天日本3部戀愛電影,即將喚醒你的青春少女心!

 

10.《正義檢事》/2018年4月11日開播

吉高由里子的粉絲照過來!由吉高由里子、三浦翔平、生瀬勝久等領導主演的《正義檢事》即將於四月開播。故事講述29歲的主角檢察官竹村凜凜子(吉高由里子飾演),時常見義勇為,面對著那些不公義的事件,她總是會站出來為其發聲,目前正在橫濱地檢工作的她,將會遇到什麼事情呢?

(圖片來源:ntv.co.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1.《大叔的愛》

腐女們久等了~繼2016年播出SP劇後造成熱烈討論後,今年這套搞笑BL日劇《大叔之愛》終於要連續劇化,預計在4月21日於日本開播拉!由田中圭領導主演,故事描述33歲的「直男」主角春田創一(田中圭飾演),在一天上班途中被誤認為是癡漢,恰好當時遇上上司黑澤武藏(吉田鋼太郎飾演)見狀立刻出來幫忙解圍,但過程中春田創一發現,上司手機螢幕照片上竟然是自己的樣子?!而同時間,帥氣年輕的後輩兼室友牧凌太(林遣都飾演)也因為得知黑澤對春田的心意,於是鼓起勇氣向春田表白,並露出抖S毒舌的真實個性。

(圖片來源:tv-asahi.co.jp

看完以上春季日劇清單,有好多部都加入收藏名單啦~有看不完的日劇真是一件幸福的事,再度陷入日劇漩渦!有想看的趕快筆記下來,記得準時收看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整理報導

#日劇 #日本 #日本精選 #春季 #生活娛樂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