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久等了!2017東京天王等級絕世燒肉排名榜出爐!老饕私房No.1口碑店原來就是它!

1 / 1

多到數不清的燒肉店,讓你眼花撩亂無法決定要吃哪間嗎?不用擔心!去年Popdaily專訪到的日本燒肉達人 IG@tokyo_wagyu_report,終於公布了【2017年的日本必吃燒肉總排名榜】!哪些是老饕口中的「好吃到不想分享」的BEST推薦,熱騰騰的最新資訊,快跟編輯一起追蹤!

【延伸閱讀】東京澀谷「隱藏版」燒肉地圖出爐!連日本節目也報導的4家超夯燒肉店,你朝聖了沒?

 

燒肉排行榜第一名No.1:焼肉しみず】

 

他個人最最最推薦的就是這家「焼肉しみず」,由小家庭經營慢慢變成現在內行人口耳相傳的實力和牛燒肉店。嚴選上等和牛,招牌套餐「特盛和牛6選」(ロクシュモリ),更是集合六種不同牛肉部位,是最受歡迎的料理。而牛舌絕對是必吃!足足三公分厚,不只肉質新鮮Q彈有勁又飽滿多汁,大滿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電話:03-3492-2774

營業時間:二~六 17:00~24:00/日 17:00~23:00(星期一公休)

地址:東京都 品川区 西五反田 4-29-13 TYビル 2F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燒肉排行榜第二名No.2:【よろにく

「よろにく」好吃程度是無法動搖的!從開胃菜、至最後日式刨冰作結,中間每一道菜都是店家精選必吃,讓人垂涎三尺的和牛佳餚。與一般燒肉店不同的是,肉質非常柔軟,油花如雪花般綻放,光看就知道非常頂級,且隨著季節變化,會將和牛與不同食材結合製成不同料理,也因此在東京燒肉店相當出名,絕對必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電話:03-3498-4629

營業時間:平日 18:00~24:00/六 17:00~24:00/17:00~23:00

地址:東京都 港区 南青山 6-6-22 ルナロッサ B1F

【延伸閱讀】別再只吃松屋!東京老饕最愛必訪夯店!6 家平價&燒肉滿溢出來的「巨無霸肉丼飯」快筆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燒肉排行榜第三名No.3:【焼肉ジャンボ はなれ

這家以野原燒肉作為主打MENU,位於東京的燒肉殿堂「焼肉ジャンボ はなれ」可說是編輯去東京必吃清單排名的第一順位!肉質是我吃過最柔軟、入口即化的燒肉!當中燒和牛握壽司非常有名,軟嫩的牛肉包覆著醋飯,再喝口玄米茶簡直是絕配,光想就口水直流,而招牌的「野原焼き」也是必點料理,搭配蛋黃食用,滋味讓人回味無窮!

除了燒肉壽司紅翻SNS外,當中的「菲力牛洋風炊飯」原來也是超爆厲害!聽說使用最上級黑毛和牛的牛腰肉,切出超大顆的骰子size和炊飯炒在一起,光看畫面已經受不了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電話:03-5689-8705

營業時間:17:00~24:00

地址:東京都文京区本郷 3-27-9 アンリツビル B1F~1F

【延伸閱讀】最強日本燒肉指南!Popdaily專訪「吃遍超過100家和牛店」日本美食達人,精選7大超實力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燒肉排行榜第四名No.4:【くにもと 本店

營業至今約二十年的「くにもと 本店」是燒肉界紅牌店家之一,每種部位的口感不同,各有千秋,每塊肉的油花都分布得十分均勻,厚度扎實,且炭火夠熱能馬上鎖住肉汁,搭配洋蔥有解膩的效果,讓你吃完了還意猶未盡!但要注意這家店採完全預約制,想嘗試的朋友請務必要提前預約,以免撲空。

 

 

INFO.

電話:03-3578-1129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二~五 17:00~22:30/六日 17:00~21:30(星期一公休)

地址:東京都港区浜松町 2-12-2

 

燒肉排行榜第五名No.5:【Cossott’e Sp

座落於麻布十番的「Cossott’e Sp」是隱藏版的激推燒肉店家,使用A5等級的雌牛,看那又厚又扎實的肉塊簡直在呼喚我去吃!而他最為推薦的必點部位為「牛肋骨」不但口感一級棒,也將肉的甘甜完整保留,讓你一口接一口吃不停。而且份量十足,不用擔心吃不飽,還等什麼快去朝聖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電話:03-6441-2646

營業時間:18:00~翌日1:00(星期日公休)

地址:東京都港区六本木 5-13-11 スペーシア麻布十番1-2F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以上由 @tokyo_wagyu_report 推薦的必吃燒肉店家TOP 5,是不是又多了好幾個口袋名單呢?只能說東京燒肉實在是太強大,每次去都必吃無誤!下回去日本不妨跟著這個饕客必訪清單走,吃好吃滿!

#2017必吃 #日本 #日本精選 #東京 #東京關東 #燒肉 #編輯精選 #關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