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秋季日劇盤點16部必看推薦!山崎賢人、長澤雅美都回歸,經典日劇復刻翻拍!

1 / 1

今年的夏季日劇,不曉得各位看了幾部呢?最近幾部夏季日劇也快到收尾階段了,緊接著秋季日劇的消息也陸續出來啦~現在就跟著編輯一起來看看,2022下半年的秋季日劇還有哪些演員回歸,期待2023秋季日劇的超強卡司!

秋季日劇1.《原子之子/Atom之子》

由山崎賢人主演,預計於今年10月開播,搭擋松下洸平、岸井雪乃,講述人稱「遊戲界班克斯」的天才遊戲開發者安積那由他與老字號小玩具製造商「Atom」聯手,對抗大資本企業的故事。這也是山崎賢人繼2018年的「Good Doctor」後,再度回歸擔當主演的日劇唷!

秋季日劇2.《Elpis-希望或是災難-》

由長澤雅美主演,搭擋真榮田鄉敦、鈴木亮平,劇情講述由長澤雅美飾演的女主播因醜聞而從王牌地位跌落,三人聯手調查一起以死刑定讞的連續殺人事件真相的故事。這部也是長澤雅美睽違四年後,再次回歸日劇主演喔!

(來源:推特/@elpis_ktv

秋季日劇3.《PICU 小兒集中治療室》

日本「國寶級帥哥」吉澤亮主演的富士月九劇,接檔《競爭的維護者》,以「兒童ICU」為舞台,講述由吉澤亮飾演的小兒科醫生在北海道地區,以努力打造”任何孩子都能接收的PICU”為目標的醫療人性劇。各位亮亮的女朋友們必須得筆記下來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秋季日劇4.《為親愛的我致上殺意》

由山田涼介、川榮李奈主演,改編自日本漫畫家井龍一擔當原作、伊藤翔太擔任作畫的同名漫畫《為親愛的我致上殺意》,講述山田涼介飾演的主人公浦島英二患有雙重人格,害怕自己就是殺人事件的兇手;川榮李奈飾演的「Nami」則是以原作中的真明寺麗為原型設計的電視劇原創角色。真期待這部劇兩人會怎麼詮釋呢!

秋季日劇5.《詐欺獵人》

經典的《詐欺獵人》即將翻拍囉!由傑尼斯團體「King & Prince」成員平野紫耀主演,飾演欺騙詐欺師的詐欺師、主人公「黑崎」,這也是平野首度主演TBS的戲劇唷!舊版《詐欺獵人》由山下智久主演,在當年也是堪稱經典呀!不知道平野會怎麼詮釋呢~?

秋季日劇6.《The Travel Nurse》

接檔《六本木Class》,由岡田將生、中井貴一合作主演的朝日木九電視劇,講述穿梭在不同城市的自由護理師那須田步和搭檔九鬼靜,兩人雖然性格迥異,但仍攜手拯救病患及醫療人員們,是一部以傳染病時代為舞台,混亂醫護世界的醫療喜劇唷!

接檔《純愛的不協和音》,由川口春奈與傑尼斯團體「Snow Man」成員目黑蓮主演,講述8年前,主人公青羽紬⁡和同班同學佐倉想是一對感情很好的情侶,但在畢業時想卻突然不告而別;8年後原本已振作起來的紬再度與想重逢,卻發現想早已患上罕見的聽力疾病……8年後的兩人在無聲的世界重逢,是一部帶著悲傷與人性的愛情故事。這也是川口春奈與木黑連首次於富士電視台擔綱主演的戲劇。

秋季日劇7.《靈媒探偵・城塚翡翠》

改編自日本作家相澤沙呼同名長篇小說,清原果耶主演,講述一位有靈視能力的少女與破解過一樁樁離奇案件的推理作家,兩人攜手,一起破獲許多懸案的故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秋季日劇8.《First Penguin!》

由奈緒主演的NTV水十電視劇,講述移居到港口小鎮的單親媽媽,與年幼的兒子在人生地不熟的地方困苦的生活著。在旅館做招待員時,因某位漁夫的懇願,而一腳踏入完全不熟悉的漁業世界。這也是奈緒首次主演民放黃金檔電視劇唷!

秋季日劇9.《Doronjo》

為紀念龍之子動畫公司創社60週年,翻拍自日本動漫《時間飛船系列:小雙俠》中的人氣反派角色「Doronjo」,由喜安浩平、內田瑛亮、橫尾初喜擔當編劇,以不同於動漫的視角講述「Doronjo」的故事,由池田依來沙領銜主演,預計於10月開播。

秋季日劇10.《成為你的花》

由本田翼、高橋文哉主演,講述原本是高中教師的仲町明日花,在失業3年後的一次偶然的機會下,意外成為即將面臨解約危機的7人男子團體「8LOOM」的的宿舍管理員,還遇上成為男團隊長的學生佐神彈,並展開和7個團員一同生活的故事。這也是本田翼首次主演的TBS電視劇喔!

秋季日劇11.《夏洛克的孩子》

改編自池井戶潤同名小說《夏洛克的孩子》,由井之原快彥主演,講述銀行員西木雅博某天遭遇了100萬元的現金遺失案,為了遭到懷疑的下屬,而決定追查案件的真相,卻不料在追查中失蹤的故事,到底失蹤的真相是什麼呢?

(來源:推特/@WOWOW_SOG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秋季日劇12.《Modern Love東京》

由安海瑟薇主演的美國原創電視劇《摩登情愛》一推出就獲得好評,而這部受歡迎的電視劇即將推出日本版囉!集結了一眾超強卡司,前田敦子、榮倉奈奈、柄本佑、伊藤蘭、石橋凌、成田凌、夏帆、黑木華、窪田正孝….等,本劇描述了各個愛情的面貌,透過交友軟體的邂逅、無性生活、跨國戀等,是一部講述多元愛情的故事。

(來源:推特/@PrimeVideo_JP

秋季日劇13.《聽說你們要結婚!?》

改編自日本漫畫家若木民喜的同名漫畫作品,由佐藤寬太、葵若菜雙主演,講述旅行社企劃部的員工大原拓也和本城寺莉香,兩人都是單身主義者,不料,公司卻突然宣布將在西伯利亞開設分公司,要挑選單身員工外派到海外,為了逃脫被外派的命運,陌生的兩人決定要假結婚的故事。

(來源:推特/@PrimeVideo_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秋季日劇14.《祈願病歷表 實習醫生的解謎診察記錄》

繼夏季日劇《NICE FLIGHT》主演後,玉森裕太又再度擔綱秋季日劇主演啦!NTV週六連續劇,預計於10月開播,劇情講述由玉森裕太飾演的醫生,很會察言觀色,會藉由解讀病歷,認真面對有著難言之隱的病患們的各種問題,並溫柔地識破他們的祕密與謊言,是一部有笑有淚的暖心推理劇。

(來源:推特/@inorinokartentv

秋季日劇15.《自行車店的高橋君》

改編自日本漫畫家松蟲あられ的同名作品,由鈴木伸之、內田理央主演,講述一個經營自行車店的年下不良少年「高橋遼平」,與在公司被上司性騷擾、無法拒絕同事邀約的女子「飯野朋子」,兩人共同譜出怦然心動的大人系戀愛故事。預計於11月東京電視台開播,鈴木太太們準備好了嗎?

2022下半年秋季就有這麼多讓人期待的日劇呀!不僅題材多元,還有大咖們強勢回歸電視劇,你最期待哪一部呢?編輯最期待亮亮的新劇,穿白袍的樣子一定超帥呀~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Achui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劇 #2022日劇推薦 #2022秋季日劇 #Doronjo #Elpis-希望或是災難- #First Penguin! #Modern Love東京 #PICU 小兒集中治療室 #The Travel Nurse #中井貴一 #井之原快彥 #佐藤寬太 #內田理央 #前田敦子 #原子之子 #吉澤亮 #夏帆 #夏洛克的孩子 #奈緒 #山崎賢人 #山田涼介 #岡田將生 #川榮李奈 #平野紫耀 #成為你的花 #成田凌 #本田翼 #榮倉奈奈 #池田依來沙 #清原果耶 #為親愛的我致上殺意 #玉森裕太 #真榮田鄉敦 #祈願病歷表 實習醫生的解謎診察記錄 #秋季日劇 #窪田正孝 #聽說你們要結婚!? #自行車店的高橋君 #葵若菜 #詐欺獵人 #鈴木亮平 #鈴木伸之 #長澤雅美 #靈媒探偵・城塚翡翠 #高橋文哉 #黑木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