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山脈的心臟秘境#七彩湖

1 / 1

疫情爆發前的三天兩夜秘境探訪日期:2021.15-17

疫情爆發的當下,心存感激我在這享受這一切的美好,真的要好好珍惜走過路過的每個人事物和風景,不管好壞都會像美麗的畫面記憶一樣永存在你心裡。

七彩湖,海拔2980公尺(布農語:Ning-av kavilan,譯為埋伏的湖或戰湖,是布農族丹社群的傳統領域,獵場之一。)舊稱鹿池七星湖。是中山山脈的一座湖泊,位於六順山北方3公里處,是南投縣信義鄉花蓮縣萬榮鄉交界。

這次我們選擇輕鬆之旅,因為這裡除了走路很多天還要背裝備之外就是騎腳踏車,但這次選擇放鬆還有體驗和原住民朋友單純的生活,爬了那麼多百岳雖然要花點錢但是可以體驗到不同的生活感受,最樸實無華的小日子。

Day 1

孫海橋出發坐了整天的改過的野狼 ➔接近中午抵達卡社溪扎營(其實沿路都會停下來讓我們走走休息一下屁股)非常貼心

#卡社溪 鱒魚的故鄉,停機車的地方要抖抖下大約30分鐘,這個真的有點抖回程也是但有原住民朋友的幫忙,這趟真的無敵輕鬆,抵達後他們會煮個簡單的午餐,就帶我們去抓鱒魚真的徒手抓都抓得到也,卡社溪真的好美,讓我想念花蓮小時候的時光網美可以帶泳衣來拍網美照可以的。

🎶 🎶 晚上不小心主持了一晚的營火晚會和原住民天生美麗的歌聲與單純歡樂讓我們整晚笑聲圍繞著卡社溪這美麗原始的地方,希望我們都能保持台灣的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Day 2 一早抖上的卡社溪然後再繼續非常貼背的野狼旅程,沿路載我的原住民大哥都會一直跟你聊天,都不會無聊家裡幾個兄弟姊妹都拿出來聊,有些比較特別的地點都會解釋為什麼會有這個,我覺得很好,可以了解不同的文化,在塵土飛揚的野狼之旅接近中午後抵達的七彩湖的紮營地,然後整裝輕裝出發小百岳

#六順山 2999公尺沒有超過3000公尺的百岳來回4-5小時,沿路幾乎都在陵線上風景很美,還有一小段的網咖可以休息一下。

有時候一起出發的朋友真的很重要,每個人生活都有自己的習慣,在團體生活你怎麼互相體諒,互相支援在山上真的是個很好的學習,學習放下在山上你會看見不一樣的自己。

Day 3

七彩湖和營地不知道來來回回走了幾趟 ✔夕陽 ✔夜晚的星星 ✔日出 近看,遠看都超美,有種令人安心的美好。感受這片寧靜的湖水,真的是很特別的感受有機會真的可以坐野郎來趟秘境之旅非常值得,希望疫情可以快快過去,踏出門好好趟訪台灣的美好。

❤喜歡我的分享別忘了按讚收藏加追蹤❤ 歡迎留言提問

#百岳#taiwantravel#秘境#台灣秘境#taiwan#卡社溪#六順山#七彩湖#taiwnatrip#百岳#outdoo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