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Be Smoothie 高雄文山特區店【綠果昔、沙拉、輕食餐廳】健人美食探探店🥗

1 / 1

今天喬媽探探店,帶大家來一間健康好吃,很適合愛吃美食又怕胖的美眉、又能瘋狂拍網美照的店!

To Be Smoothie 高雄文山特區店【綠果昔、沙拉、輕食餐廳】

喬媽也是第一次來到文山店,一到就被門口的莫蘭迪紅吸引💖

一走進店內,精緻的裝潢風格真的可以稱為網美打卡店!有點帶有復古芭比風(喬媽少女心發作),連座位安排也很特別:有四人座的沙發區、兩人座的階梯式設計(喬媽這次一個人去所以坐這裡)、兩人隱密座位區(如果有秘密要聊或是情侶約會可以坐這裡)!

 再來說說餐點吧~因為喬媽下午要健身的關係,午餐就選擇帶有飽足感、蛋白質、蔬果充足的 自選五穀餐(含一碗五穀飯)食量大的女孩或是男生,建議多加一碗飯。

1.自行選擇9樣配菜🥦:喬媽這次選白木耳、海菜、玉米筍、青花菜、杏鮑菇、紅椒、黃椒、水煮蛋、紫洋蔥

2.選擇醬料🍯:喜歡吃辣的朋友,喬媽超推薦他們的五穀餐醬(辣)因為有含蒜,所以吃素的朋友斟酌呦!

3.加價購肉類🍖:這次喬媽選雞胸肉(薄片)驚艷的嫩,加了五穀餐醬好好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還可以加購濃湯🍲,但是喬媽因為減脂不喝濃湯所以沒有點,喜歡的朋友可以來試試。

除了上述之外,上桌前店家很貼心的會在餐點內加一點堅果(優質好油),真的很健康還增加口感喔!

除了上述的五穀餐外,喬媽還點了一杯蔬果昔【化妝舞會】:蘋果、香蕉、奇異果、甜菜根、檸檬、巴西里、西洋芹、奇亞籽、亞麻子、小黃瓜。                    喝起來酸酸甜甜,也是我喜愛的紅色💝一整杯只有195大卡,還能把這些蔬果的營養攝取到。

店內的餐點有各式果昔、優格杯、沙拉(偏向溫沙拉)、五穀餐、捲餅、吐司、潛艇堡,可以當點心也可以當正餐。

其實喬媽之前就蠻喜歡他們家的各式果昔,因為平常工作忙碌常常外食,蔬果攝取普遍不足,因此偶爾給自己一天讓腸胃接受清新蔬果的洗禮,無論是工作、運動都會更有活力喔!

還有還有,店家的二樓是化妝室跟精心佈置超女孩的拍照空間梳妝台,想要拍照的女生可以在這裡梳妝打扮,真的可以拍很久喔!

店址: 高雄市三民區文安南街86號                                                                    營業時間:08:00~20:00

#鋼鐵喬媽愛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SG社交電商

#ISGREAT美好生活

#美食

#吃不胖美食

#高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