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展覽推薦 2021台南安平《漁光島藝術節》封島期間限定 錯過絕對可惜的8大作品

1 / 1
2年一次的台南漁光島藝術節,今年以「安棲之嶼」為主題,呼應全球不管是經濟、旅遊或是生活、健康受疫情影響的局勢。台南展覽推薦漁光島藝術節,以沙灘、樹林、陽光、海浪、海洋為舞台,展現出藝術家在漁光島的限地創作,來到現場不僅可以感受到海的氣息,更可以享受藝術、演出、市集、小旅行的悠閒氛圍。

來到古都台南,當然是要安排個3天2夜台南輕旅行,建議可以搭配台南推薦景點,以及嚴選風格住宿,讓行程更豐富好玩!

📍漁光島的交通資訊看這裡

台南推薦景點懶人包

⛱️別再說台南約會很無聊!台南約會景點Top15,台南最浪漫的情侶約會、住宿、美食大公開:台南美術館、月之美術館

⛱️台南美術館2館 館內難得一見的碎形屋頂 別忘了抬頭看一看

🎧聊聊台南必去咖啡店 餐廳 風格店

嚴選風格住宿懶人包

🏠台南住宿推薦 住宿懶人包 嚴選4間質感旅店 奈良美智迷別錯過 都會、文青風格 濃濃書卷氣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南住宿推薦 絕美交誼廳大陽台 5大亮點讓人愛上友愛街旅館

🏠台南住宿推薦 來去書店睡一晚 艸祭Book Inn 與書共眠好新奇!

台南展覽推薦—漁光島藝術節8大作品

筌屋 Quan House

范承宗 /Cheng Tsung Fang

魚筌是古老捕魚的容器,作者創作出大型的魚筌,讓大家可以走進去,在海邊吹著有如夏天熱熱的海風,走進魚筌成為漁光島風景的一部份。

👉2021台東《漂鳥197-縱谷大地藝術季》10大作品路線攻略! 最美自然藝術持續放送中!(作品不斷更新)

台南展覽推薦—漁光島藝術節8大作品

海朝你的方向吹來 The Sea Blows Your Way

南藝大建築所B群/Group B

在漁光島我們看藍藍的海,也看有著白雲的天空。看天色與針織網的互動,他們藉著風在談論著什麼。聽不懂沒關係,不必用盡力氣去理解,只要慢慢的用心去感受。

👉雲林一日遊懶人包 烹小鮮、陽台花序、凹凸咖啡 絕美花店、咖啡、二手書店 雲林虎尾、斗六必去7大景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南展覽推薦—漁光島藝術節8大作品

將變成樹與天空 Will Become Trees and the Sky

阿部乳坊/Abe Nyubo

伸出手感受海洋的氣息,眼看著天空的遼闊,聽見樹梢被風吹而傳來陣陣的騷動。背包客的腳步停留在海與天的交界,在樹的前面,連結這原本遙不可及的自然萬物。

👉2021北車一日遊⎜台北車站十大景點推薦:鐵道博物館、明星咖啡館、小藝埕,住宿、美食懶人包看這裡!

台南展覽推薦—漁光島藝術節8大作品

浮生 Floating Memory

禹禹工作室/Yu-Yu Art Studio

在靠近海灘的森林之中,有一群跟著洋流起伏漂來的種子出現。白色巨大而醒目的樣貌,指引著海洋的子民前進,從這個方向走著走著,也牽動了人、土地、海的情感。

👉【2021台北展覽懶人包】下雨天也別一直待在家!來去看看展覽大飽眼福

台南展覽推薦—漁光島藝術節8大作品

築林織間 Weaving Forest

曾靖婷/Ching Ting Tseng

以編織呈現的作品,座落於防風林之間。水滴的造型、鏤空的設計,躲進去這療癒的小窩,或坐或躺,俯視仰視,從不同的角度來觀看,用心去感受片刻的寧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1日本展覽懶人包】空運來台!日本來台展覽活動展出時間、地點,來去看看展覽大飽眼福!

台南展覽推薦—漁光島藝術節8大作品

海的耳語 Whisper of the Sea

蔡筱淇 & 吉川公野/Tsai & Yoshikawa

背著海往森林的方向漫步,大口呼吸海洋的氣息、仔細聆聽潮汐的聲音,創作者以此為靈感。意味著光線在海上折射的顏色,七彩的漸層變化,感官連結人與海之間的關係。

👉彰化約會不止扇形車庫!彰化約會景點推薦TOP20!月影燈祭、右舍咖啡、愛治文具房,牽手一起來浪漫春遊!

🎧台灣這麼好玩!彰化不是只有扇形車庫、肉圓,更多郊外、文青、自然景點等你來漫遊

台南展覽推薦—漁光島藝術節8大作品

起伏 Ups and Downs 

何采柔/Joyce Ho

走到此處看見一顆大枕頭,可以在此稍作休息。代表休憩的大枕頭,對映著面前波光粼粼的海面,樹梢間吹來的涼風,鳥鳴也像是在催眠般,哄著觀者入睡。像個孩子一樣睡去,回到純真的年代吧。

👉幸福的青鳥書店 閱讀是一件幸福的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南展覽推薦—漁光島藝術節8大作品

平行宇宙 Parallel Universe

徐婷/Ting Hsu

兩個和諧、無限的圓彷彿從天而降,在海洋、沙灘之間,構建出一幅如夢似幻的奇異畫面。輕柔的漸層圓形,順著海洋潮汐的變化,看似不屬於現世。  歡迎來到平行宇宙的超現實世界。

👉來洗一場充滿知識的澡吧-不只是圖書館

info

2021漁光島藝術節一安棲之嶼

2021.3.27-2021.4.18

地址|708台南市安平區漁光路114號

2021 漁光島藝術節週邊限定商品可在此訂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台中彰化一日遊

2021台中人氣麵包店TOP15推薦:可頌、泡芙、可麗露 邪惡美味吃過就回不去了!

台中咖啡推薦 旅遊網Big 7 Travel台灣最棒的25家咖啡館 4家在台中! 放空獨處、朋友聚會 來這裡就對了!

台中景點推薦 谷關遊客中心新面貌 賞櫻 泡湯帶你認識谷關 入關博物館3大亮點報你知!一定要看到最後加碼

彰化約會不止扇形車庫!彰化約會景點推薦TOP20!月影燈祭、右舍咖啡、愛治文具房,牽手一起來浪漫春遊!

旅遊懶人包

雲林一日遊懶人包 烹小鮮、陽台花序、凹凸咖啡 絕美花店、咖啡、二手書店 雲林虎尾、斗六必去7大景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別再說台南約會很無聊!台南約會景點Top15,台南最浪漫的情侶約會、住宿、美食大公開:台南美術館、月之美術館

2021北車一日遊⎜台北車站十大景點推薦:鐵道博物館、明星咖啡館、小藝埕,住宿、美食懶人包看這裡!

宜蘭明池景點推薦 一日遊行程、景點、住宿懶人包一次告訴你

宜蘭太平山一日遊懶人包:你一定沒發現的5大私房景點

文青景點推薦—

台北車站咖啡推薦!享用咖啡、甜點 不被打擾 純白簡約Mountain Kids 山小孩

簡單就很舒服-森³ sunsun museum

愛上神秘小空間-森³ sunsun museu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幸福的青鳥書店 閱讀是一件幸福的事

來洗一場充滿知識的澡吧-不只是圖書館

#台南展覽推薦 #台南旅遊 #台南景點 #台南旅行 #裝置藝術 #打卡熱點 #懶人包 #藝術展覽 #藝術節 #漁光島藝術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