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陽明山櫻花第一發,平菁街42巷即時花況、上山公車、交通管制資訊報你知

1 / 1
沒錯,春天最熱門的陽明山櫻花季即將開始,北部第一波的櫻花當然又是陽明山的平等里平菁街42巷。
寧靜平菁街42巷裡的由居民們自行栽種的櫻花,當初應該只是想幫自家庭園妝點一番吧,沒想到幾年後竟成了陽明山賞櫻的熱門打卡點,但是也感謝圍牆內的居民無私分享這些美景給賞櫻的旅客們。
灰色的圍牆讓整條平菁街增添了許多日系清新風格,接著就快一起看看今年美麗的平菁街櫻花吧!

首先,直接先奉上一張我最愛的大景!

2021全台8大必去賞櫻景點,司馬庫斯、財伯觀光果園、武陵農場,今年妳想去哪裡?

   

平菁街42巷

   

這次難得由我掌鏡,也有拍出攝影師男友也點頭的照片,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平菁街的櫻花真的太好拍了(笑)

   

有看到IG上一些坐在圍牆上拍的照片,我個人是不太認同...
畢竟平菁街42巷的櫻花都是當地居民自己種植,讓大家賞櫻就已經夠吵雜了還沒收費,直接坐在別人家圍牆上著實有點沒禮貌...

    

櫻花花季不管平日假日,平菁街已經都是滿滿賞櫻人潮了,如果真的想要拍到沒有人的大景,建議大家早上7、8點就去卡位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分享一個點我覺得很不錯,在餐廳停車場突然看到一顆最茂密的櫻花樹,馬上停下來拍張。

陽明山櫻花交通管制資訊

根據台北市交通局網站公告,仰德大道適逢假日或交通壅塞情況,將實施小汽車交通管制,屆時需有通行證之小汽車方可上山。

因此建議在假日或是花季時,想陽明山改搭公車或是騎車才可以順利完成賞櫻行程,避免因交通管制無法上山而壞了假日的好心情喔。

最主要的管制點如下:

仰德大道、至誠路口(復興橋頭)假日於08:00-15:00都有上山管制

         

平菁街櫻花交通資訊

騎車的朋友請直接點地址看導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平菁街42巷

搭乘大眾交通運輸的朋友,這邊布魯娜娜提供兩條公車路線,

第一條最方便的路線是於捷運劍潭站搭乘首都客運303倫仔尾站下車 (一下車就是平菁街)

首都客運303路線圖:

     

或是搭乘首都客運小19平等里下車,此路線下車後需再步行約10分鐘可抵達平菁街42巷。

喜歡我的文章別忘記追蹤👉🏻布魯娜娜帶妳去打卡PopDaily 才能看到最新發文  

以及追蹤👉🏻布魯娜娜💕 Instagra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按讚布魯娜娜帶妳去打卡FB粉專

【一日|懶人包系列】

👉🏻不斷更新/2021台北走春景點推薦,廟口美食、古蹟巡禮,牛轉乾坤過新年。

👉🏻2021全台8大必去賞櫻景點,司馬庫斯、財伯觀光果園、武陵農場,今年妳想去哪裡?

👉🏻【全台】2021情人節15大景點推薦!北中南情人節好去處懶人包

👉🏻【南投】新手入門百岳必看,合歡山北峰輕裝單攻全路線,人生第一個百岳成就解鎖

👉🏻【台北】新手攀登三大岩場之一的皇帝殿,應該注意什麼?

👉🏻【台中】一日海線懶人包,跟我這樣玩就對了,沒來過這些地方別說你來過台中海線

👉🏻【宜蘭|抹茶山】朝聖IG爆紅登山打卡點,登山全攻略

【旅遊延伸閱讀】

👉🏻【花蓮】去一次保證愛上的渡假休閒聖地→崇德瑩農場露營區

👉🏻【台北】我們與飛機最近的距離,航空迷攝影熱門景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新北】團客最熱門打卡點,自然奇觀一次看完

👉🏻【新北】快收藏,新北私密打卡熱點PART3

【自媒體經營技巧】

👉🏻hashtag怎麼標?分享4大系列/35個熱門旅遊hashtag

👉🏻PopDaily新手村教學,跟著布魯娜娜一起成為自媒體創作者吧!!

👉🏻7個月達成流量277K,經營PopDaily甘苦談,持之以恆邁向百萬瀏覽

👉🏻設計系才知道6大素材網站大公開,找靈感看這邊就對了

👉🏻超實用!照片拍歪了怎麼辦?教妳簡單步驟用Photoshop調整照片水平!

👉🏻水腫拍照好苦惱?簡單一招讓水腫臉掰掰!視覺立刻少5公斤!|PS不求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平菁街櫻花 #台北賞櫻景點 #2021櫻花  #陽明山 #陽明山花季 #陽明山賞櫻景點

#平菁街42巷 #賞櫻 #櫻花季 #平等里 #櫻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