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假日限定,雲夢山丘不是只有積木金字塔,還有溫泉、生態鳥園!

1 / 1
哈囉,我是Gemma多多,最近在搜尋打卡秘境,發現新竹的新景點-雲夢山丘,用三角積木堆積而成的金字塔成為打卡的熱門地標,其實雲夢山丘的園區非常大,之後應該會規劃成渡假園區,在開始收費入場之前,先帶大家導覽一下目前雲夢山丘有哪些好玩的地方吧!

園區地圖

積木金字塔

金字塔的主體其實叫做「台開積木概念館」,由許多三角柱堆疊而成,外觀看過去兩面會有不同的感覺,一面像是古厝的屋頂瓦片,另一面則是簍空的三角形,從金字塔邊角拍,畫面超級壯觀!


溫泉足之湯

園區走累了也別擔心,免費的泡腳池可以坐著休息放鬆一下!新竹的風特別出名,因此有貼心規劃室內及戶外泡腳池,來放鬆也可以避避九降風。

百雀園

圍欄內有個漂亮的池塘,鴨鵝漫游在池面上,鄰近的小山坡不時有雞來回奔跑,充滿活力,園區也準備飼料,只要在不銹鋼碗裡面投入10元,就可以換取一包飼料喔!幸運的話,在旁邊還能近距離看到孔雀喔!

如果小時候有看過大長今,有一段劇情是長今要把遺失的金雞找回來,在雲夢山丘的鳥籠區可以看到羽毛金色的漂亮金雞!

日職司紀念碑

往雲夢山丘的制高點 雲水觀,道路非常陡,中途會經過日職司紀念碑,透過告示牌的訊息,紀念碑和百佛道尚未完工,不過看了設計圖,想必完工後一定很美!

山丘好食

營業時間為11:00到15:00,提供簡單的熱食和飲品,若有計畫要在雲夢山丘用餐的朋友,可以在這時間內來享用餐點!

後記

由於到紀念碑的時間已晚,也到園區要休息的時候了,所以只好作罷,不然雲水觀也是必採景點之一。原本看到打卡照片以為只有金字塔拍個照片採點即可,沒想到這裡會這麼好玩,建議大家可以多停留一些時間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打卡資訊

Google搜尋:雲夢山丘

地址:305新竹縣新埔鎮新關路五埔段600號

營業時間:09:00 - 17:00 (僅開放六、日)

免費參觀

停車:有停車場

建議停留時間:2-3小時

Gemma多多日常生活

Instagram:gemma_lee25

Popdaily:Gemma多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