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8家貓咪咖啡廳+寵物餐廳 | 不遜色的甜點+義大利麵

1 / 1
上次經歷了一個月與貓貓的相處,只能說是越來越貓派了😍😍😍好想收服各大咖啡廳的貓貓阿~ 這邊可以先看看我朋友家的可愛奶貓!!

1/來森モリ[台中] 

在巷子裡的 #來森モリ 結果裡面還是大客滿!一方面是大家看到可愛的店貓都捨不得走了吧~
飲品當中有多款氣泡飲,像是柚子烏龍氣泡就很特別。而每日甜點則會寫在黑板上,但如果像我一樣太晚到選擇會少很多,不過基本上也不會踩雷🤩

2/ 森林仙境貓咖啡[台中] 

全預約制且多達十幾隻貓咪的 #森林仙境貓咖啡 在近期開幕啦 !

很特別的是除了飲品甜點,還有貓食可以選購,非常貼心~

3/ TRYer嗜咖啡 [高雄] 

想不到 #高師大 附近也有寵物餐廳吧!#TRYer嗜咖啡 有四隻店貓!

而這間的義式餐點是先選醬,再選燉飯或義大利麵,兩者都是一樣價錢唷!

4/草doro[高雄] 

在#高美館 附近略為隱密的 #草Doro 是很老字號的貓咪咖啡廳,入場就必須脫鞋子,同時一入場就會有貓貓來迎接你~ 因為總共有10幾隻貓咪阿 !

重點是餐點很多樣,有甜食也有鹹食也很好吃,這個不推不行!

5/ 好吃的飯捲舖 [高雄] 

#好吃的飯捲鋪 的貓咪很少出來晃晃,但是睡覺影片真是心臟爆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家除了飯捲以外,還有豆腐鍋、拌面、炒年糕可以選擇✨也有道地的魚板湯✨

6/勘熟所 [高雄] 

#勘熟所 有很多隻店寵,包括貓貓跟臘腸,上次只有遇到臘腸,但是還是覺得超療癒的啦!
最著名的餐點就是熔岩舒服牛,肉很多但飯量還好,蠻飽的不過不至於吃不完,表現不失所望!

7/ 1NAM desserts&drinks [台北] 

前身為餐酒館 Wake n Bake ,風格不同但每次都裝潢的很漂亮,讓人很放鬆以外還有四隻貓咪的陪伴~

除了甜點外,還有蛋沙拉與燻鮭魚開放三明治✨

很喜歡去貓咪哪啡廳的我也會繼續蒐集全台貓貓咖啡廳與餐廳!!

大家覺得我該繼續補充在這篇文還是在發一篇呢?歡迎留言給我~

需要靠貓貓充電的歡迎來看我的影片! 自己養跟玩別人的貓真的是兩個世界啊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