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礁溪】礁溪寒沐酒店-迎曦閣/住宿與自助早餐/泡湯旅程。

1 / 1

礁溪寒沐酒店兩天一夜含早餐,準備餅乾和水果就好,還有穿的美美的跟 馬先生約會。

* 房間開箱與紀錄影片 *

這次入住的房型是 迎曦閣三面採光,真的很喜歡這種靜謐的氛圍,除了Simmons King一大床,還有超級大的室內泡湯池、蠻符合人體工學(坐著躺著都沒問題),還有Switch一台,真的可以在房間內放空放鬆、盡情的享受泡湯放鬆,消除生活的壓力與煩惱。

最可愛的互動型行動管家~哈囉AI播放音樂、睡眠模式(直接把燈全關了!)、我們要回家了...,可惜沒有生日快樂歌。

  • 以下為 馬太太拍攝與紀錄。

我們帶了草莓、馬先生用了飯店提供的膠囊咖啡,吃吃喝喝渡過美好的午後。

超級大的床,採光也非常好。

這間是邊間房、空間超級大,非常舒服也不怕吵。

陽台配備兩張椅子,寬敞且舒服。

迎賓餅乾、有蠻多選擇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很多茶可以選擇。

飲料都是免費的,水也提供蠻多罐(不夠也可以跟櫃台說)。

SWITCH遊戲機、還提供東京奧運的遊戲片。

寒沐的靜電貼、真的蠻貼心又可愛的小物,馬太太也帶回來、作為紀念。

枕頭選單、可以請服務人員提供自己習慣與喜歡的枕頭。

超可愛的 哈囉AI、是我們這兩天的旅行好夥伴。

提早到還有很多座位區可以選擇、但餐點就中規中矩。

年末生日彷彿也可以為自己這一年寫下的成績單喝采,並展望新的一年(歲)越來越好,時間過得很快、把不好的留在2023年,期待並迎接2024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從96年相識相知相惜、107年步入婚姻,互補的個性、讓生活充滿更多的驚喜與美好!「 M&Y 」是我們姓氏的英文大寫,「 愛馬氏 」是馬太太的筆名、很幸運嫁給姓馬屬馬的先生、且剛好屬馬的諸多巧合; 痞客邦的成立是記錄夫妻倆的生活、而好吃好玩與否較為主觀,在此、只記錄喜愛的點滴,且 馬太太喜歡拍照和文字去做生活的紀錄,人生短暫、認真渡過每一天更為重要!如果喜歡 馬太太的文字與照片,歡迎來按讚 ​ 臉書粉絲團 、IG追蹤 myyin799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