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思義-義式廚房

1 / 1

不思義-義式廚房今天小編們來到位於高雄三民區的義式料理,那就是不思義-義式廚房,一進到他們的店就可以看到員工們忙碌中,還有櫃檯那邊有平板供各位點餐,當然也可以坐到位置上後用掃碼點餐的方式,付款方式有線上付款跟現金。

今天小編們點了幾樣,現在就來介紹我們點了什麼吧!

1.豪華系列裡的-豪華海鮮麵(番茄紅醬、小辣加麵)一上桌可以看到滿滿的海鮮,蛤蜊、花枝還有蝦子在搭配花椰菜點綴,一口吃下去可以感受到番茄紅醬的香氣,還有海鮮的鮮甜,雖然有加麵但是卻是可以吃的超飽的!

2.經典系列裡的-風味雞胸麵(奶油白醬)一上桌可以看到雞胸肉跟蘑菇還有花椰菜點綴,一口吃下去濃濃的奶香味撲鼻而來,很適合喜歡吃奶油白醬的朋友們來嚐鮮!

3.酥脆魚漿絲-這項是店家新出的炸物,一口咬下去有一種回到小時候的感覺,吃起來超像小時候常常吃到的魚酥,一口接著一口讓人都想邊追劇邊吃🤣

4.酥炸鱈魚條-一口咬下去可以感受到滿滿的鱈魚肉,完全不會很油反而有點順口,超級好吃!

5.雞米花-大家最喜歡點的炸物之一

6.薯條-吃起來有點像麥當勞的味道,超級好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布朗紅茶拿鐵-淡淡的奶香味加上紅茶的清香,超好喝!(甜度是固定的唷,不加冰塊)

8.咖豆香醇紅茶-淡淡的咖啡香氣搭配紅茶的清香,完全不突兀反而有解膩的效果!

9.濃湯-蘑菇濃湯喝下去有淡淡的奶香味,搭配著蘑菇的香氣,超好喝!

店家的濃湯有兩種:單數日玉米濃湯、雙數日蘑菇濃湯

店家名稱:不思義-義式廚房

店家地址:807高雄市三民區正忠路348號

店家電話:0979703263

營業時間:上午11:00-凌晨02: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家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incredible.pasta?mibextid=LQQJ4d

店家IG:https://www.instagram.com/incredible_pasta?igshid=ODA1NTc5OTg5Nw==

#不思義 #高雄平價義大利麵 #台灣美食地圖 #義式料理 #高雄聚餐 #高雄餐廳 #高雄美食推薦 #高雄下午茶 #高雄必吃 #高雄外送 #高雄午餐 #高雄宵夜 #三民區宵夜 #高雄吃貨 #高雄美食 #三民區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