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嘉要去哪裡?靜謐壯觀景點《觀音瀑布》-美到不像在台灣,2023封閉時間▲、交通建議一次看!

1 / 1

交通建議

上山機車/汽車是最便利的,從市區到山上路程約1小時左右,到達目的地後還需轉乘接駁車或步行到園區喔!

簡略路線圖 市區--🚘🚍-🚥->接駁車搭乘區(從這邊開始只能用走的)--->園區--第一層瀑布-第二層瀑布-第三層瀑布

到園區強烈建議搭接駁車

本來我們要步行,但在地人建議搭接駁,還好有搭~不然看到坡,實在太陡了!(原先就是抱著看美景沒有要爬山的心態來的xd)

因為從接駁車搭乘處步行至觀音瀑布園區約要30分鐘-1小時(園區內還要再走約半小時,非常多階梯才會到最頂端-瀑布第三層)

到園區的這段坡非常陡,若是不想走太久的建議一定要搭接駁車,單程票價是$100,到下午4點每間隔20分鐘就有一班車,是個便利的好選擇~੭!! (◍´ಲ`◍) ⊂

休園時間、2023開放時間

觀音瀑布園區將在112年11月28日至12月7日進行安全防護網修護工程,期間暫時休園-消息來源/文觀局

美照時間

身為半個嘉義人,只能說這邊只恨我沒有早點發現,可惡xdd!空氣很清新舒服環境也很清幽,真的好適合來走走~店家也比阿里山、奮起湖密集很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怕沒踩好的背影-(園區內)沒有盡頭的美麗步道~

隨便拍都很有意境(第二層瀑布賣的烏龍茶$60) 建議大家一定要帶水,眾所皆知的山上礦泉水比較貴。

要到第三層瀑布的橋上(現場看這個~讓人驚呼連連,由美麗礦物折射所形成的特殊顏色)

附近景點

推薦可以去山腰的遊客中心~有晉揚欣茶庄的超好喝咖啡,山腳附近也有嘉大昆蟲館

下圖在嘉大昆蟲館所攝

就這樣,下次見★

沒辦法到近期很夯的 #瀑布3號 的話,這邊也值得一遊

#瀑布景點 #瀑布 #嘉義景點 #嘉義美食 #嘉義一日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