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夏日澎湖旅遊Top10免跳島十大打卡景點!IG網美照拍到停不下來!

1 / 1

說到夏天,真的就是暑假、出遊的最佳時機啦!

派翠在五月中的時候,趁著花火節去了一趟澎湖,我只花了不到三天的時間跑了超過十個2022當前最熱門的澎湖打卡景點,手機記憶體直接爆炸,實在很需要發一篇文來跟大家分享啊!

這次時間很趕,就沒有選擇跳島行程,但是真的很多地方好玩!根本不需要跳島就玩不完了!

排名都是依照我個人主觀意識,文字內容會依照曝曬程度、好拍程度來幫大家分析哪個景點更適合你哦!

 

Top10 立體海龜牆

這個立體海龜牆位置有點難找,沿著大義宮往靠海的南邊走就會看到囉!

實際看上去比我想像中還要大!

但也因為太大了,需要很厲害的廣角鏡頭才有辦法拍到全景~加上牆面前停了很多車,拍攝角度並不是很好抓取,是個稍微考驗攝影技術的打卡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p9 康倪海洋生技-丑丑館

這算是澎湖景點中很網美的網美景點,丑丑館位於建築物的二樓,場地不算大,算是少數的室內景點,很適合太陽大的時候來這邊吹個冷氣!

除了有網美打卡佈景可以拍照之外,還像小型水族館一樣,展示了超多不同種類大大小小的小丑魚,看上去也相當療癒!

 

Top8 澎湖水族館

同樣是室內景點,水族館的票價是一人300元,在網路上搜尋一下都可以輕鬆買到折價票~

礙於時間有限,我沒有進去逛,因為光是外面的停車廣場周邊就有很多裝置藝術可以打卡拍照!

自然光下拍出來的照片也更明亮、更有夏天的感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p7 二坎聚落

貓奴必拍景點!超級多不怕人的貓咪在這裡,形成一種貓咪村落的感覺

古色古香的建築物更是保留了歷史的風貌,其中不乏一些文化小店,包括古早味豆花、杏仁茶等等,還有超受歡迎的隱藏版生魚片!賣完就沒有了,想吃的話一定要提早卡位🥹

 

Top6 波浪海堤

波浪狀的海堤就位於水族館的對面!

由於潮汐關係,需要看準時間點再過來,不然就只會拍到波浪邊光禿禿的石頭🥹

拍起來很有遼闊感,利用波浪海堤更能創造出畫面延伸一望無際的感覺!

澎湖其實還有有很多像是天堂路、分海等的打卡景點,都是需要配合潮汐時間前往的,大家也可以順著行程走,看看哪個時間點剛好有經過就可以順手拍個幾張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p5 大菓葉玄武岩

親眼見到以前只在地理課本上會看到的玄武岩,肯定要拍個幾張,照片效果也很壯觀~

我來的前一天下了暴雨,地面上因此積了不少水,水面上波光粼粼的反射,更讓這個景點增色不少✨跟平時乾燥的地面完全是不一樣的面貌!

 

Top4 山水沙灘

澎湖最美的金黃色沙灘!超級乾淨細緻的沙子,號稱全台最美沙灘!

由於沙質很細,不怕燙的話直接在沙灘上坐著或躺著都沒問題!完全是夏日比基尼的首選拍攝地點!同時也是最曬的一個景點,提醒大家一定要備好防曬~

 

Top3 菓葉灰窯

同樣是靠海的景點,菓葉灰窯在IG上大受歡迎,吸引好多網美網帥前來打卡!

灰白色的建築物,加上有菱有角的線條,各種角度都能輕鬆拍出帥氣俐落的照片,誰拍誰好看,綜合評測是這十個打卡點當中對男生而言最友善的一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p2 外垵漁港

台版小希臘!

如果想要拍出大片,外垵漁港絕對是不容錯過的選擇!在高處往下看這個漁村小村落,真的就像希臘的濱海小房子一般,超級美!

民宿老闆還開玩笑說每天都有兩萬個穿洋裝戴草帽的女孩在這裡拍照打卡📍😂

缺點就是這邊不僅路途遙遠,google會亂帶路之外,風真的非!常!大!不只相當考驗攝影技術,同時也考驗模特兒擺拍的實力啊🥹

以上技術都具備的話,拍出來的照片絕對不虛此行!

 

Top1 及林春

毫無疑問!及林春這家濱海咖啡廳,不僅有室內座位,也有遮陽的戶外區,多走幾步路就可以來到沙灘看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IG上也是火到不行🔥真的是整個澎湖行程裡面最愜意放鬆又最舒適的景點了!

來這裡的路上還必須經過一片樹林,完全有世外桃源的感覺,在沙灘曬熱了,隨處都有樹蔭!

點杯飲料跟小點心,一邊聽蟲鳴鳥叫和海浪的聲音,完全可以待上一整個下午!

 

看完這麼多澎湖的夏日打卡景點,是不是心動到不行,想立刻飛一趟澎湖呢?現在就趕緊出發吧✈️

以上由派翠精選的澎湖十大景點,拍出來的照片保證美,再也不用怕照片荒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來IG找我玩啦

FB點讚起來


#澎湖景點 #澎湖旅遊 #poptour澎湖 #及林春 #海景咖啡廳 #澎湖咖啡廳 #澎湖之旅 #網美景點 #網美 #網美店 #網美咖啡廳 #沙灘 #山水沙灘 #外垵漁港 #水族館 #小丑魚 #海龜 #玄武岩 #菓葉灰窯 #澎湖打卡 #網美打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