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輕旅行 雲林一日遊.粉紅鹿角村.CP值超高的一鮮切牛排.斗六美食小吃.豔陽烈日下必吃的雪泥冰.網美景點土庫驛可可莊園

1 / 1

#雲林一日遊 雲林一日怎麼玩!?

大部分的我們想出遊,都會安排台南、墾丁等等,有舉世聞名的小吃跟景點。

其實每個城市都有很多好玩有趣的地方。

在幾個禮拜的大雨小雨滋潤過後,難得在周末放晴,還不趕快出遊一波。

這次被帶到#雲林 來玩耍啦!

#鹿角村 就位在交流道下不遠處,開車來超級方便,加上還有大大的停車場,不論是情侶還是親子都很適合來走走。

門票每人200元,可以折抵消費100元,園區內有販售飲品跟甜點,價位落在130~200元間。

#珍粉紅城堡鹿角村 腹地廣大,有兩個教堂,一個是超漂亮的玻璃教堂;另一個則是粉紅色支架建造成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走進去都會有音樂撥放著,心中會充滿滿滿粉紅泡泡,當下真的會有個結婚的憧憬。

豔陽烈日下,整排綠油油的樹林,讓心情很放鬆又愉悅;加上可能疫情關係,人不多,拍照起來也沒有什麼阻礙,

拍累了又有咖啡廳可以稍作休息。

最值得推薦的就是教堂了,很美很夢幻,會讓人很期待愛情的樣子。

#珍粉紅城堡鹿角村(二三公休)

營業時間:10:00~18:00

雲林縣古坑鄉湳仔50號

門票$200/人,可折抵消費100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鹿角村一出來的路口就有#古坑綠色隧道公園 ,整排路印盎然的樹木,走在道路上享受微風吹來,很愜意。

#古坑綠色隧道公園

雲林縣古坑鄉湳仔路

#一鮮切 位在斗六市區內的#牛排 ,清水模的建築風格,讓人進去會有走到屋馬的感覺。

餐點價位很平價,還是套餐組合,CP值很夠。

套餐均附一杯奶茶、茶碗蒸、一碗白飯或是薑汁豚飯、果醋。

■紐西蘭鮮切牛+香酥手打雞腿 $298

牛排煎得很恰到好處,雞腿也是煎的的軟嫩多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紐西蘭鮮切牛+嫩煎台灣後豚 $298

這盤上來我大大的驚訝,會料理的都知道,這麼厚的豬豬,煎起來要軟嫩多汁又不柴,很考驗功力!

很厲害的一道豚肉,不過要趁熱吃,比較軟嫩,冷掉吃會微柴,但已經很棒了。

可以加點一盤生菜來吃,加點健康、爽口。

#一鮮切 對於肉食性的我來說,可以納入愛店,就是遠了點。

來雲林完想吹冷氣吃肉肉可以來!!!!

#一鮮切 炭燻牛排

營業時間:11:00~15:00;17:00~22:00 (假日中間不休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雲林縣斗六市內環路401號

#和田順奶酪製作所 原味$50,價位高,買了一個來試試,奶味很重,口感不是軟嫩的那種喔,青菜蘿蔔各有所好,我覺得很一般。

#和田順奶酪製作所 (周一公休)

營業時間:10:00~18:00

雲林縣斗六市光明路14號

#溝垻清涼冰店 位在路邊的清涼冰品店,經過的時候路邊超多車子臨停,當然要來跟風,台灣人最愛排隊跟風,加上天氣熱熱的,來上一杯,

大多數的人都點上一杯雪泥冰加上一顆冰淇淋,我點的口味是烏梅雪泥+巧克力冰淇淋,爽口酸甜的雪妮跟濃郁的巧克力冰淇淋,

我個人覺得還不錯,不會太甜膩,很清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原以為綠豆雪泥會是綠豆沙的概念,實際上是綠豆湯的概念,很清爽!!!!!

一杯20元~超級平價又推薦!

#溝垻清涼冰店 (周二公休)

營業時間:8:00~21:00

雲林縣斗六市仁義路144號

最後一站來到#網美景點 -土庫驛可可莊園,有超大的停車場可以停車,目前廠區內不用門票的唷!

有巧克力可以試吃,很特別,巧克力賣的是薄片裝的,也有一顆7-80元的巧克力,可以來走走逛逛拍拍照,

園區還在建造,可以看到後面還有空曠空地及建築在規畫著,期待它完全完工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土庫驛可可莊園

營業時間:9:00~17:30

雲林縣土庫鎮大同路1之2號

※有巧克力試吃(有時間安排的唷)

#台灣旅遊 #台灣景點 #台灣小吃 #台灣美食 #南部旅遊 #南部景點 #雲林旅遊 #雲林景點 #雲林美食 #雲林小吃 #雲林甜點 #雲林牛排

#鹿角村 #牛排 #雪泥冰 #銅板小吃 #銅板美食 #網美景點 #網美餐廳 #清水模餐廳 #巧克力莊園 #巧遇花路上的珍妮花

#travel #taiwantravel #trip #taiwantr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