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特輯篇之熱血衝宜蘭 x 長埤湖精靈村-塩太郎的家🏠

1 / 1

生日的走跳之旅開啟,為了久違出門走走,我們決定熱血一日遊!

一直想好好走一趟宜花東的我找到了一個新景點,親近親近大自然,好久沒帶男朋友走跳了,出發囉!我的生日宜蘭熱血之旅!

長埤湖風景區🍃

我才發現這個景點離地熱谷很近,才知道原來這個地方早期叫做九芎湖,甚至是日治時期軍事馬場要地,在出發前,我科普了很多關於長埤湖的內容,也看見很多景色照片!經過三星鄉公所和縣政府的合力下,看起來是一處不錯的走訪景點!

✨長埤湖精靈村園區 (遊園券-成人票200$ / 孩童票 100$)

園區內目前區域規劃 湖畔茶亭、可愛動物區、角色扮演區、水上活動…等地方,未來將有泡腳池、露營區以及更多規劃設施讓大家體驗。

✨各區域開放時間

🌟可愛動物區 開放時間10:00~17:00
🌟門票大人200元/人,小孩100元/人
即可進入到動物區近距離互動,若天候不佳,動物區就暫不開放 ‼️

可愛動物區的動物很親人,園區工作人員也相當親切地為你說明、介紹,一入可愛動物區,如果要餵食可以購買牧草跟胡蘿蔔,當你一有吃的現場就是你最吸睛!

跳跳羊跟驢子、梅花鹿最喜歡牧草,胡蘿蔔可以餵食羊駝,在互動過程中,透過工作人員才得以知曉最近有新成員剛出生,當然在這樣廣大的園區當中,相信慢慢規劃可以將可愛動物區更豐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湖畔茶亭 開放時間 10:00~17:00 ( 平日採預約制 )

這是一處可以喝茶、吃點心、嗑瓜子聊天休息的好地方,還許多造景可以讓你好好拍照,湖畔的感覺特別愜意!

園區有專門合作品牌的烘焙堅果、手工烘製枸杞茶、手工醇濃黑木耳露以及黑咖啡!

可能我們這一票年輕人都偏老人心,所以這樣的茶點我們細細品嚐,大家都被木耳露、堅果、瓜子收服!順便享受一下愜意時光,以及抓緊時間拍照!

✨餐廳/水吧 開放時間 9:30~17:00

✨cosplay 開放時間 10:00~17:00 ( 預約制 )

日式和服體驗是可以穿著到園區內拍拍照,不管是在一期步道還是二期,甚至在湖畔茶亭、可愛動物區都是可以穿著和服拍攝互動的!

穿著的過程除了有專人會協助你之外,如果需要頭飾跟配件現場都可以自由搭配,真的是一件很貼心的事!

畢竟,我自從高中之後就沒再碰過日式和服,所以當下要體驗的時候,還是相當雀躍!穿上之後,氣質都不一樣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吃區/在地小農區

因為我跟朋友是早上10:30熱血從台北騎著摩托車來到宜蘭三星,如果早一點出發開車前往,可能會待更久!

畢竟步道區域跟瀑布我們都還沒有前往,時間就快到17:00了,現在玩累了也還有小吃可以購買或是在水吧/餐廳區有定食!

一開始透過網路評論看見長埤湖是有一點擔心這一趟熱血之旅會不會落空,但是抱持著不走看看怎麼知道的心情,來了之後的心得是這樣的…

原本只是風景區的景點,可以感受的在地的努力跟規劃正在漸漸完善,從園區、步道、可愛動物區、和服體驗一環一環,園區的人員也跟我說再來還要開放泡腳區、露營區,整體都在努力提升在地觀光。

而可愛動物區的管理者,看著這位叔叔跟動物的互動,可以知道他對動物的用心,畢竟動物的反應最真實!

羊駝受傷,他也是相當細心的在照料傷口,滿場跑地追上羊駝就要幫牠蓋住傷口不受感染!(雖然羊駝就像小朋友一樣,討厭吃藥的模樣滿場追~

整體這樣逛下來,我還是喜歡長埤湖漫遊的感覺,體驗大自然走走、逛逛的度假心情來,半天-1天的時光你會不知不覺都貢獻給園區!我很期待再次光臨精靈村,去當一位快樂的精靈~

💫園區資訊:

📍地址:266宜蘭縣三星鄉員山村三星路八段(長埤湖風景區)
🚌交通:【綠17】羅東轉運站-長埤湖;旅程時間:約01時00分鐘。
起站:羅東轉運站 - 迄站:長埤湖
☎️客服電話 03-9891588 /03-9891778
⏰時間 周一至周日 9:30-17:30

#紅竹竹 #跑跳旅遊趣 #今日趣哪玩 #宜蘭 #三星 #景點 #長埤湖 #精靈村 #塩太郎的家 #長埤湖精靈村 #宜蘭一日遊景點 #宜蘭親子景點 #宜蘭網紅景點 #和服體驗 #cosplay #湖畔茶亭 #泡腳池 #露營區 #可愛動物區 #在地小農 #戶外音樂會 #戶外活動 #景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