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飯店推薦|晶英國際行館 Silks Club

1 / 1

這次要來介紹的是網路上看到號稱高雄最貴的酒店→晶英國際行館 Silks Club,不管目前是不是最貴飯店,但絕對是台灣首屈一指的奢華藝術酒店,最有名的就是Lobby 中央最有名的創作就是 4D 浮空動力裝置藝術品《舞動的粒子 Dancing Particle》,和新加坡樟宜機場的《雨之舞》作品,一樣由世界知名團隊、德國 Art + Com 打造。

晶英行館位於三多商圈2號出口,步行大約5分鐘可以到達,附近還有大遠百、新光三越、SOGO、興中夜市、高雄總圖、高雄展覽館等,位置相當方便。

這次原本要去高雄大奢華一番,因為疫情不敢亂移動,所以高雄友人自行前往,分享她的特派住宿體驗照片,真的張張美爆,除了游泳池、三溫暖、健身房,聽說還有happy hour的點心呢!房間的床也是大得不得了的舒適,看看照片聞香一下吧,下次去高雄再去體驗飯店住宿囉!

晶英國際行館 Silks Club

地址: 806高雄市前鎮區中山二路199號

#高雄飯店 #飯店推薦 #住宿推薦 #高雄捷運 #三多商圈 #大遠百 #新光三越#SOGO #興中夜市 #高雄總圖 #高雄展覽館 #晶英國際行館 #Silks Club #雨之舞 #舞動的粒子 #DancingParticle #happyhour #游泳池 #三溫暖 #健身房

👉Podcast:花花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