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兩天一夜 這樣玩 | 桃城豆花、珍珍海產粥、市立美術館、起風、文化路夜市、劉湯圓

1 / 1

平常南部最喜歡最常跑的還是台南,後來發現嘉義其實也很多不錯的點,可以去走走看看,今天來跟大家分享我自己的嘉義兩天一夜怎麼玩,行程沒有排得太滿,就是悠閒邊吃邊走,享受假日的時光 :D

Day1 

嘉義兩天一夜 01.劉里長火雞肉飯

說到嘉義這家大家應該都不陌生,我們去的時候,也排了好一陣子,

個人覺得滿香,小菜都不錯,印象最深的是筍子夠酸夠入,整體還行。

ᴀᴅᴅʀᴇss : 600嘉義市東區公明路197號

ᴘʜᴏɴᴇ : 05-222-7669

ᴏᴘᴇɴ : ᴛᴜᴇ- sᴜɴ 𝟶𝟽:𝟶𝟶-𝟷𝟺:𝟶𝟶 𝟷𝟽:𝟶𝟶-𝟷𝟿:𝟹𝟶  ᴍᴏɴ ᴏғғ

嘉義兩天一夜 02.嘉義市立美術館

這裡超級漂亮,不管從建築物的那一面,都可以拍出不錯的照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很適合吃飽過來散個步,拍個照,不過缺點就是假日來現場人滿多的哈哈。

https://www.popdaily.com.tw/search/%E5%98%89%E7%BE%A9%E7%BE%8E%E8%A1%93%E9%A4%A8?filter=ALL&sort=RELEVANT

嘉義兩天一夜 03.起風

老宅般的建築,就是在ig上被這個復古的小院子吸引過來的,

等待的時間,已經在外面拍一波了,裝茶的容器和杯子都很精緻,

感覺都高級了起來(哈哈),餐點選項不算太多,可以當作中間休息的一個點唷。

ᴀᴅᴅʀᴇss : 600嘉義市東區興業新村40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ᴘʜᴏɴᴇ : 052284688

ᴏᴘᴇɴ : ᴡ𝟻-ᴡ𝟸 𝟷𝟷:𝟹𝟶-𝟷𝟿:𝟹𝟶  ᴡ𝟹-ᴡ𝟺 ᴏғғ

嘉義兩天一夜 04.文化路夜市

  • 御香屋 (算是來到嘉義必喝的店了吧,我今天選的是柳丁綠茶,真材實料)
  • 珍珍海產店(非常好吃,值得等待,海產粥超推)
  • 阿霞火雞肉飯(這家我們點的是雞魯飯,這家小菜很多樣,紅槽豬肉很好吃。)
  • 七彩冰果室(最後再來個特色薑汁蕃茄,為嘉義兩天一夜做一個完美結句)

Day2

嘉義兩天一夜 05.桃城豆花

嘉義兩天一夜,Day2第一站,這家我自己很喜歡唷,開放式三明治跟豆花都很好吃,很對我的味,喜歡酸麵包的人,一定要去吃看看。

幸福山丘

這裡不用餐的話,可以壓個一個小時左右,走走拍拍看個風景,很放鬆,因為想吃的小吃很多,這次就沒有在這裡用餐,只有來散步拍照,風景很美很舒服唷。

嘉義兩天一夜 06.阿宏師火雞肉飯

這間不是特別找的,剛好路過看到很多人排,就想說吃看看,

生意真的超好,滿喜歡他們家,油蔥味很夠,雞肉是一片一片吃起來較滿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嘉義兩天一夜07.檜意森活村

距離不遠可以過來走走,日式建築很文青好拍,必買的福義軒這裡也可以買,這裡還有賣"涼蛋捲",散步吃個小點心,很悠閒。(但附近不太好停子就是了)

嘉義兩天一夜 08.劉湯圓

湯圓非常好吃耶,我自己喜歡他的小湯圓勝過有包料的大湯圓,

非常好吃,口感很好,是會想要回訪的甜品店!!!!!!

以上是我自己的嘉義兩天一夜,古色古香的嘉義,有著自己獨特的吸引力,小吃很多也很好吃,嘉義兩天一夜真的不夠吃不夠玩,還有一些不錯的咖啡店在口袋名單,準備下次再訪嘉義了。

歡迎到我的ig : angel_foodie_travel 逛逛美食,一起分享心得唷!!!

#嘉義美食#嘉義必吃#桃城豆花#老宅改建#發胖#打卡#嘉義必訪#嘉義景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嘉義兩天一夜#文化路夜市#起風#嘉義市立美術館#阿霞火雞肉飯#劉里長火雞肉飯#幸福山丘#檜意森活村#阿宏師火雞肉飯#七彩冰果室#波波發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