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18個台北情人節景點,夜景、採草莓、熱門打卡點,快點來蒐集。

1 / 1

大家好,這裡是布魯娜娜,我是NAK,歡迎回來我們的文章。

前幾天發的台中情人節景點盤點大家都看過了嗎?布魯娜娜在台北生活這麼久,當然不能忘記台北情人節景點盤點囉。

這篇文章就列出幾個適合約會的地點,有賞櫻、採草莓、湯姆貓與傑利鼠特展,還有浪漫的夜景,從市區到山上都可以讓你們玩透透,快跟著看看吧!

很幸運的西洋情人節在冬天與春天交會之處,這時有忠貞高雅的梅花,也有浪漫的櫻花,櫻花景點在之前文章已經分享滿多次,下面就列出台北市人氣最高的賞櫻景點喔,其他賞花景點可以看這篇。

台北情人節景點|內湖樂活公園

內湖樂活公園,一個捷運就可以輕鬆到的市區賞櫻景點。

每年第一區的寒櫻槍先綻放,第二區的八重櫻大約2月底3月初盛開,又因市府規劃一連串的表演活動,到了假日總吸引大批賞櫻人潮,同時也可以賞鳥與野餐。

文末有內湖相關行程,也可以自行搭配成為內湖的套裝行程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情人節景點|平菁街42巷

位在陽明山上的平菁街42巷,因城牆內住戶栽種的櫻花探出灰階的高牆,總讓人有身在日本的質感,實在太美了,除了是年輕人喜歡拍照的地方,也可以看到不少登山或是騎腳車的民眾被美麗的櫻花給吸引了。

    

台北情人節景點|撫台街洋樓

深深覺得台北是個文化衝擊很大的地方,在最先進的城市卻保留歷史悠久的資產
明治43年(西元1910年)完工的撫臺街洋樓,已有110年歷史,是現今台北城內僅存日治時期「完全獨棟式」的洋式店鋪。

     

台北情人節景點|國立台灣博物館

台北古蹟巡禮,二二八公園內的國立臺灣博物館,最特別的是館內展示「康熙視角」的台灣,原來這就是皇帝眼中的台灣。
門票只要$30,可刷悠遊卡,覺得滿值得一觀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情人節景點|飛機巷

在台北與飛機最近的距離,可以看到松山機場飛機起降,雖然班機不如疫情前多,但只要查好飛機時刻表就可以精準地拍攝到大飛機喔。

   

台北情人節景點|湯姆貓與傑利鼠

超級經典又可愛的湯姆貓與傑利鼠特展來囉!
門口兇惡無比的史派克,可別吵醒他,才可以順利進到湯姆貓與傑利鼠的家裡
特展一路到228,下面有展場資訊,快趁著假日一定要來看看。

逛完特展還可以直到誠品逛街吃晚餐,對了,松菸周圍可是有不少裝潢漂亮的餐廳呢!

  

台北情人節景點|沙崙海灘

每次講到情人節就不能忘記提到我和玟韋第一次約會的地方,淡水沙崙海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因為入口不是很明顯,所以會到沙崙海灘遊客的不會像去白砂灣那麼多,逛完淡水老街或是漁人碼頭,都可以安排到沙崙海灘來看看美麗的夕陽為今日的約會做的ENDDING喔。

      

台北情人節景點|夢幻湖

不想單純拍拍景點的話,可以參考一下夢幻湖。

小小的爬山就可以看到如此的美景,沿途也看到不情侶一起健行當作運動,路途也不會很累,推薦給你們。

     

台北情人節景點|北投圖書館

北投圖書館北投分館是首座綠建築圖書館,位處於林木茂密、生態環境豐富的北投公園內,周圍還有溫泉博物館。

踏入北投圖書館挑高設計讓人完全零壓迫,挑本好書再窗邊的位置坐下,安靜地排空過去一週的疲憊,眼睛累了,就可以直接到戶外缺吸收溫婉陽光、飽覽綠樹美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情人節景點|烘爐地

一說到烘爐地一該會直接聯想到財神、爬樓梯很累吧XD

可是夜景真的超漂亮的啦!台北市華麗的夜景盡收眼底,是說累過的夜景應該會看起來更漂亮吧。

     

台北情人節景點|石碇千島湖

千島湖又稱鱷魚到,只要抓好拍攝角度就可以看到一隻綠色大鱷魚趴在湖面上,層層的山巒交織出大小水區,形成一個特殊的美景。

      

台北情人節景點|十分老街

十分老街放天燈也是情侶必訪的浪漫景點,手牽手一起走在鐵道上,再一起親手將願望寫在天燈上拍照做紀念。

▲照片中的天燈是趁別人放天燈時拍下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情人節景點|九份老街

很多人都說九份老街是台版神隱少女,你們覺得呢?

趁著現在沒有觀光客的時候,正可以恣意瀏覽九份老街,除了吃吃美食,也別忘記其實九份的夜景也是超美的喔。

從山下往山上看,九份就像一座發光的黃金天空之城。

 

台北情人節景點|雞籠山

雞籠山步道也是我們一直想去的夢幻景點,就讓網友syzshootweijie_77帶大家來看看這個百萬夜景吧!

感謝網友@syzshoot授權照片。

記得第一次看到照片的時候真的為之震撼,

感謝網友@weijie_77授權照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情人節景點|內湖採草莓

接下來是內湖一連串都行程,地點距離都非常近,可以直接安排一整天的行程。

大家都知道內湖可以採草莓嗎?

NAK身邊真的有台北長大的同事不知道內湖就可以採草莓了XD

感謝網友yuzhen授權照片。

內湖草莓園都是高架草莓,並採預約制,建議出發前先打電話到草莓園預約,太晚的話可是會撲空喔。

感謝網友miyeh_1004授權照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情人節景點|碧山巖

步行就可以抵達的碧山巖,上山有一條櫻花步道,差不多時間可以賞櫻了。

感謝網友ch._photo授權照片。

不過最重要的當然是這篇超美的景色囉,不論是夕陽西下十分獲釋夜景,都很值得留下一看。

感謝網友yc___photo授權照片。

   

台北情人節景點|白石湖吊橋

其實這座吊橋正連結草莓園與碧山巖,途中還會經過一個小巧的同心湖。

不論是拜拜完或採草莓結束,都可以來這邊走走,一個不費體力就可以到達的美景就在這邊囉。

感謝網友_.yun1130授權照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情人節景點|大湖公園

大湖公園位於內湖區成功路五段,佔地約13公頃餘,在這邊天然的環境總吸引成群的白鷺,因此這邊又名白鷺湖,周圍白鷺山,遙指五指山、忠勇山圍繞,頓時真的會忘記這是在台北市區內呢。

公園內有仿造中國園林興建的拱橋、涼亭,不論清晨或傍晚都吸引許多人來此運動散步,假日也可以看到成群的帳篷在這邊來個市區野餐喔。

以上17個台北情人節景點希望有給你們一點點行程的靈感,

喜歡我的文章別忘記追蹤布魯娜娜帶妳去打卡PopDaily 才能看到最新發文

以及按讚、追蹤、分享

▹▹▹旅遊IG布魯娜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B粉專布魯娜娜帶妳去打卡喔!

※共同守護尊重智慧財產權:文章歡迎轉載分享請標明出處,並非經授權不得任意複製、再製圖片與文章,否則將保留法律追訴權。

【一日|懶人包系列】

👉🏻2022情人約會15大景點推薦!北中南情人約會好去處懶人包

👉🏻【小資旅遊攻略】精選北部9個不用花錢的好去處,月底來這就對啦!👉🏻【南投】新手入門百岳必看,合歡山北峰輕裝單攻全路線,人生第一個百岳成就解鎖

👉🏻【台北】新手攀登三大岩場之一的皇帝殿,應該注意什麼?

👉🏻【台中】一日海線懶人包,跟我這樣玩就對了,沒來過這些地方別說你來過台中海線

👉🏻【宜蘭|抹茶山】朝聖IG爆紅登山打卡點,登山全攻略

【自媒體經營技巧】

👉🏻PopDaily新手村教學,跟著布魯娜娜一起成為自媒體創作者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個月達成流量277K,經營PopDaily甘苦談,持之以恆邁向百萬瀏覽

👉🏻超實用!照片拍歪了怎麼辦?教妳簡單步驟用Photoshop調整照片水平!

👉🏻水腫拍照好苦惱?簡單一招讓水腫臉掰掰!視覺立刻少5公斤!|PS不求人

   

#台北情人節景點 #台北景點 #台北約會景點 #台北賞櫻 #內湖採草莓

#飛機巷 #夢幻湖 #九份老街 #十分老街 #台北夜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