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REEDS coffee & bakery|北投店|書香圍繞的清新咖啡店

1 / 1

無意間經過這家咖啡店,這家坐落在北投、三層樓高的建築,遠遠看好似間簡約的咖啡店,殊不知進去後別有洞天!二、三樓滿滿的書籍圍繞,讓人一度以為自己來到一家書店呢!不僅如此,一樓撲鼻而來的麵包香,原來他們是以咖啡、麵包為主的一家咖啡&麵包店呀!

REEDS coffee & bakery北投店|一樓

REEDS的一樓是點餐區,左手邊有一些書籍、右手邊有外帶麵包區、前面則有櫃檯可以點餐完至樓上用餐。他們的低消是點飲料或是蛋糕、湯品都可以唷!

不僅有書籍,還有販售環保杯、餐盒等,看來店家對於環境友善也是有自己的一套想法呢!

他們家的蛋糕很多樣,而且每一個看起來都超可愛!另外也有三明治、沙拉等餐點。

右手邊就是外帶麵包區,麵包種類也是超多的,而且烘焙的地方就在他的後面,可以聞到陣陣的麵包香,真是療癒呀!當場也是看見不少人直接來外帶麵包呢!

沙拉及三明治的菜色很多,另外也有基本的飲料類、餅乾等。點完餐後,店員會告知你幾分鐘後到樓下自行取餐唷!

REEDS coffee & bakery北投店|二樓

一走到二樓就發現,這間店不簡單呀!這麼大坪數的咖啡店,竟然還有如同書店般等級的書量呀!原來二樓是暢銷推薦書區及一些生活選品類的商品。被這麼多書圍繞的感覺真的很開心耶!

一度以為自己來到哪家書店了吧?沒想到是一家咖啡&麵包店。書的擺設也是相當清楚,很多書籍都可以直接看到秀面,挑選書籍上很簡單、明瞭,且環境的照明很明亮、櫃體也都使用木質的材質,既溫潤又充滿日系的簡約與舒適感,會讓人平靜下來想要好好閱讀一本書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空間上的設計不死板,書櫃已斜放的方式讓人可以輕易遊走在書櫃之中,並且有通透的櫃子讓整體空間更有光線、不壓迫感。

二樓的另一區則是有文具、生活選物,還有服飾商品,包含運動瑜珈服飾、飾品類、包包類商品等。多樣化的商品,可以滿足不同族群的所需。而且因為擺設上不壅擠、選品精準,讓人逛起來非常舒適,好似來到精品店一樣的品質。另外男女的廁所也是在二樓可使用。

REEDS coffee & bakery北投店|三樓

三樓的話一進來的左手邊是旅遊、生活類的書籍。

再走進去一點的書籍竟然是語文學習類的書籍呢!看來還可以在這邊精進自我!另外這邊的座位區也是很多可以選擇,旁邊還有一些圖文類的書籍可以閱讀。

繞一圈來到樓梯走上來的左手邊,原來這區是童書區呀!這麼一大區的繪本區,有兒童、青少年可閱讀的書籍,真的是父母可以放孩子在這邊閱讀的好空間呀!

不僅僅有繪本,這邊還有動物相關的書籍、居家植栽、創意類的書籍可以閱讀。

這邊也都會有可以閱讀的椅子,隨時看到書籍就可以拿下來、坐下來閱讀好方便呢!搭配隨處可見的綠色植栽,加上當天人潮不多,好好閱讀的心情讓人好愜意、沈浸。還可以坐在這邊好好得看著孩子閱讀呢!

繪本的種類非常多、還有一些親子用品、玩具夾雜在其中,豐富閱讀、選購的體驗。加上書櫃錯落的擺設,相信在孩子的眼裡,這邊就像是小迷宮一樣好玩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一小區就更加地令人放鬆了!地上擺著兩個巨大的綠色軟墊、加上仿石塊造型的小抱枕,坐在這邊翻翻書、休息一下,身心都愉快起來了呢!

寬闊的空間加上乾淨的木質地板,席地而坐的閱讀起來應該也是很有趣!

最後終於是選了一個文學書區的位子坐下來用餐,我們點了一塊蛋糕、一份濃湯。南瓜濃湯還有附上一個熱熱的麵包,而且不僅僅濃湯濃郁的一口接一口,連麵包都好好吃呢!(最後還去樓下外帶了幾個回家)

巧克力香蕉蛋糕也是好好吃呢!不僅僅長的超可愛,雖是蛋糕卻是恰到好處的甜而不膩,吃完不會有負擔的滋味,蛋糕體也相當蓬鬆、好入口。只能說不只是餐點一百分,整間店都讓我好喜歡,有種相見恨晚的感受呢!而且這家店竟然在內湖、中山都有分店呢!但是內湖只有純咖啡&麵包,中山則是只有外帶區,只有北投這家有滿滿的書呢!相信不久後應該又會特別為了這家店到北投一趟了吧!(笑)

REEDS coffee & bakery資訊

粉絲團

IG

♥內湖店: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三段146號

♥北投店:台北市北投區磺港路6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中山外帶店: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25巷4-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