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段超有特色的文化洗禮小旅行,體驗不一樣的親子樂趣活動/DIY/原住民服飾等

1 / 1

原圖文詳細分享:https://guliufish.com/blog/post/pingtung-harvest

🚗 屏東一日遊景點:請點我!

附近住宿快速查詢👉 請點我!

到過勝利星村無數回,卻不曾發現原來附近還有這麼棒的一個地方,一個充斥著原住民文化特色的地方,不僅有著濃厚的文化藝術氣息散發,還有著很多趣味又好玩的體驗可以玩呢!來到這裡若認真玩起來,其實可以耗上半天,甚至是一天都沒有太大的問題,而近期這裡也舉辦了一些活動準備迎接各位,還有幸運抽到i原券的朋友,這裡也都可以使用唷!這篇就將咕溜魚與家人在屏東原百貨的旅遊心得及活動資訊分享給有興趣的朋友們參考及收藏囉~

原織

如果你想體驗穿著原住民服飾,來到這裡就對了!這裡提供了各式各樣多款式的原住民服飾,可以租借,也有一些不錯的原住民服飾或商品可以購買,若是想租借的朋友,詳細的租借服務費用及項目請直接洽詢店老闆「莎麗」唷!

當天我跟兒子都有進行原住民服飾的體驗,這裡的服飾款式真的很多,就連小小孩的服裝也都有耶!(超酷)

接著換媽媽我來著裝原住民正統的服飾了,我當天穿的是排灣族的服飾,這身裝扮有著重大的儀式感,老闆娘莎麗說這身裝扮是有錢人的原住民會穿的樣子,光身上的這些配件、服飾價值就很高了,所以我們這次來到這裡體驗真的是超值得,想簡單當一日高貴系列的原住民,就一定要來到這裡玩玩。

童趣深活概念館

這館可以說是專為孩童打造的一個親子館,來到這裡有著各式各樣的手工製童玩具,運用竹子、木頭創造出各種有趣又好玩的遊具設施,那這裡還有提供親子互動型的DIY體驗,採預約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當天體驗的是比較適合有小小孩的親子家庭客玩得簡單型DIY,素材運用了多種果實、花葉、印章、色筆、造型切紙器等,全部依個人喜好自由創造,把桌面上的素材變成一幅美麗的藝術品就大功告成啦!

原圖文詳細分享:https://guliufish.com/blog/post/pingtung-harv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