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2天1夜懶人攻略&景點推薦!

1 / 1

疫情好轉後大家都跑出來玩,小編今天也終於得到睽違已久的釋放🥲

這次說走就走,推薦幾個不錯的南投行程給大家參考 ⭐️

景點

#武界瀑布(小朔溪)

距離南投還有1個多小時的原住民部落,是個比較沒有開放的區域,所以有點難找比較隱密。

整個步道約2K,基本上都是好走的平路。途中會遇到一個大瀑布,最後也會遇到更壯觀的瀑布,但在那之前大概要朔溪10分鐘,不危險但建議要帶可朔溪的拖鞋或涼鞋喔!

很幸運的天氣非常好,早到時也沒什麼人。原住民真的很熱情又親切,一到路口就被歌曲歡迎。

圖:第一個瀑布(還沒遇到朔溪)

圖:這邊已經遇到朔溪(不要沒事帶個腋下包爬山朔溪,輕便就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最後的大瀑布,水量真的很夠,天然的SPA(我們沒有走進去)

#水里蛇窯文化園區 

離日月潭不遠的地方,意料之外很不錯的藝文園區 ⭐️

園區需要門票,裡面不小很有規劃,非常的古色古香,還有個小的博物館。園區裡面也不錯好拍,還可以玩手拉胚,很殺時間。

園區有賣很多各式各樣的陶藝,作品不輸國外的創作。

有些小閣樓還有開放喝茶的地方,既有特色又很有氛圍,是個會想再訪的景點。

裡面還有一家土土咖啡廳,目前沒有開放內用,但很適合拍照喔!

#貓囒山步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月潭上面的步道,全長來回約3K,一個多小時內就可以走完,但全程都是上坡喔,算是很輕鬆的爬山。

圖:步道的最頂端短可以清楚觀望整個日月潭,好像日初有時候可以看到雲海 ☁️☁️☁️

網美咖啡廳

#隱茶Steam 

網路上很紅的咖啡廳,但說實話個人不太推。

因為現實沒有照片好看🥲東西也普普

#日月作物

很有特色的老式建築物咖啡廳,店內的茶都是老闆家自己種的,很不錯喝。

咖啡聽的位子很少,無開放預約,最好提早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檸檬塔冷凍的,有點像冰棒,很特別也很好吃 🤩

民宿

#八番私人住宅

日月潭真的很多旅宿,從貴的到便宜的都有,這次住的民宿真的很推推。

從清潔、服務、內裝、氛圍都很不錯,離貓囒山也很近,整個很清幽。

$$$ 一晚四人房約7000-8000元

【更多】

🤍5個品牌讓你提升生活儀式感!

🤍【最夯】迷幻R&B英文歌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投資理財】如何在35歲以前存到百萬💵

🤍🔠 #如何快速學英文?從看劇開始📺

🤍【禮物推薦】💕七夕快到了要送男朋友什麼?🧑🏻

 🧃Follow me on Instagram - chengfangchi 

#popdaily #生活 #旅遊 #南投 #日月潭 #網美咖啡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