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如何快速學英文?從看劇開始📺

1 / 1

很多人想學英文卻遲遲不知道從何開始,或是沒有動力開始,跟你說最快的方式就是從看劇先開始 🆒 看劇可以先了解自己是否真的想花錢去學習,同時也可以放鬆追劇。

接下來推薦幾部我一直以來很喜歡的英美劇:

🎬Game of Thrones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

是一部由小說衍生而拍出奇幻題材的美劇,不用我多說看過的都覺得很好看,雖然總共有八季,但每一集都不讓你失望。

"Winter is coming" - 劇裡面的經典句子

劇中從服裝、場景、人物、動畫的後製處理都很細緻,能感覺到劇組拍片的用心,這邊就不雷大家了。

🎬Black Mirror 黑鏡

一部Netflix上的英劇,目前總共出了5季,每一集故事都不相連所以跳著看也沒關係。

(圖片來自:Netflix)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故事是在講未來高科技可能會為生活帶來的好處與壞處,很寫實也是個很新的題材,如果喜歡研究高科技的人會很喜歡這部劇。

(圖片來自:Netflix)

個人建議從第三或第四季開始看

(圖片來自:Netflix)

最近在Netflix上還推出互動式電影,途中會需要你選擇劇情的走向,依照選擇的劇情會有不同的結局。

(圖片來自:Netflix)

🎬Outlanders 異鄉人

是一部Netflix美國穿越劇,從1945年穿越到1743年的蘇格蘭,很推薦給對歷史打仗有興趣的朋友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目前總共有5季,劇中的服裝、劇場、人物也都設計得很細緻,值得一看喔!

🎬Westworld 西部世界

也是一部講高科技相關的美劇,故事是在講有錢人付錢進入了一個全部都是假人但看起來跟真人一樣的遊戲世界,有錢人可以對假人做一切想做的事情,包括殺人、談戀愛、交朋友等,目前出到第三季。

故事中有很多支線,時常會分不清真實與不真實的世界。

最後最後,推薦這麼多,大家記得看劇的時候要看英文字幕喔!

【更多】

🤍5個品牌讓你提升生活儀式感!

🤍【最夯】迷幻R&B英文歌手☽☽☽

🤍【投資理財】如何在35歲以前存到百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ollow me on Instagram - chengfangchi 

#popdaily #生活 #看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