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中山區土耳其馬賽克燈DIY課程—Artist Mosaic Craft Studio

1 / 1

Hello!我是呱呱,這一天呱呱來到中山站2號出口的「土耳其馬賽克燈飾工作室」,做一個專屬於自己的土耳其宮燈。

土耳其老師的中文說得非常好且標準,老師會先介紹拼貼材料和製作方式,且很細心的協助每一位學員完成作品。

玻璃貼片有三角形、菱形、方形和圓珠子四種形狀,每一種款式都有12種顏色可供選擇。

創作過程分成兩個部分,先是大圖案的設計,主要是使用三角形、菱形和方形三種形狀的玻璃貼片。

你可以自己設計圖案,也可參考老師提供的樣式。

呱呱完成第一階段大圖案的拼貼創作後,再繼續進行第二階段。

第二階段的創作會使用圓珠子,利用圓珠子把所有的空隙填滿。

你可以使用單一顏色,也可以混合多種顏色的圓珠子再去填補空隙。作品完成後,就可以到網美區拍照留念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土耳其老師超nice,還主動當攝影師呢!

呱呱一邊創作,一邊享受土耳其紅茶和甜點,這一天呱呱喝了土耳其伯爵紅茶和品嚐了焦糖米布丁。鬱金香是土耳其的國花,用鬱金香杯喝紅茶,是土耳其人的習慣。

呱呱這次做的是這款土耳其宮燈,拼貼好的燈罩不能馬上拿回家,老師會再幫你上一層石膏,並確認作品完全乾燥、沒問題後才可取回,約需1-2週的時間。

燈座有好幾款可供選擇,越看越想再多做幾個啊!

呱呱好喜歡這個DIY課程,親手做一個自己的土耳其燈,好有成就感。呱呱非常建議三五好友一起來,包下一桌,一邊聊天一邊創作,也非常適合親子同行喔!另外,現場有多樣土耳其藝品可供選購,建議要多帶一點現金喔!(只收現金,不提供刷卡服務)

Artist Mosaic Craft Studio

Info.

➡️電話:02-2522-2537。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一段25號九樓之一。(中山站2號出口,步行約3-5分鐘)

➡️Facebook ➡️課程報名連結


❤️想跟著Fumofumosan到處玩嗎?歡迎追蹤我們喔!

#Artist土耳其馬賽克燈 

這次呱呱報名的是下午時段的課程,結束後剛好跟友人聚餐,我們先到日式居酒屋用餐,再吃義大利甜點收尾,所有店家都在中山站2號出口,步行3-5分鐘可達的距離,與大家分享。

延伸閱讀

台北市中山區日式居酒屋—Hana Bi 日式Tapas居酒屋 釜飯專賣店

台北市中山區gelato義大利卡諾里冰淇淋甜點店—Pai Pai Cannoli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