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買精品」背出門就知道是內行人!5款輕奢小眾精品(下)

1 / 3

沒看過上集請看 「愛買精品」背出門就知道是內行人!5款輕奢小眾精品(上)

上次為大家介紹5款小眾精品後,雪莉又想跟大家介紹其他口袋品牌名單!讓你花小錢就可以享受精品的奢華及質感,也讓大家在挑選包包時能有更多選擇,別怪我一直推坑大家喔~

ALL SAINTS

1994年在英國東倫敦創立的品牌,音樂及搖滾是這品牌給人的第一印象,最有名的單品是它的皮衣,設計師想讓各種身形的人都能穿上好看的皮衣,款式從中性寬鬆到收腰輕膚,每一件都有屬於它的學問。

包款走向黑白灰三色系,個性且有質感的皮料,背出門就能感受到跟其他人的與眾不同。

BY FAR

2016年創立的年輕品牌,懷舊款式設計再加上現代流行元素,堅持使用最好的材料及製作方法,讓這品牌的單品常常出現在好萊塢名人身上,在Jennifer Lopez、Rihanna、Kelly Jenner的穿搭中,都能看到BY FAR的蹤跡。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用堅挺的皮料製作出幾何立體的包款,在皮料的壓紋及顏色上做變化,除了最常使用的鱷魚紋、其他幾何壓紋也是時常在BY FAR包款中出現。

STAUD

經常使用圓滑線條素材,讓整體包款看起來更加柔美,乾淨俐落的設計加上一點復古元素,最近各大精品都在喊漲,STAUD將自身品牌定位在快時尚及高端精品中間,打造經濟實惠且易負擔的高品質商品。

SENREVE

由兩位設計師女強人創立的品牌,結合法文的「感知」及「夢想」兩詞,打造夢想中的包款。強調一包多用,非常適合上班族及學生。歐美許多KOL也都背起此品牌的包包,既可以背去上班,下班後變換一下還能跟朋友一起去酒吧小酌呢!

SANDRO

來自法國巴黎,集美感與個性於一身的此品牌,還可以隨意變換背帶長短,也是機能性強的實用品牌,商務、外出及旅行都相當合適。

圖片來源:網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看更多雪莉的文章

「愛吃宜蘭」隱身在老宅的散步咖啡 Cafe Sanpo

「愛吃三重」CP值超高銅板價燒烤,沒預約小心吃不到

「愛吃中和」捷運永安市場站,服飾及早午餐的完美結合

老司機落淚!2020 TRE 成人展不辦了!就來回顧2019的精彩內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