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吃宜蘭」隱身在老宅的散步咖啡 Cafe Sanpo

1 / 4

散步Cafe Sanpo

🏠 宜蘭縣宜蘭市和睦路2之20號 

🌏 13:00-18:00(周三公休)

☎️ 03-9329828

老宅改建而成的散步咖啡Cafe Sanpo,離客運站及捷運站都蠻近的,10分鐘內就會到。

但因為店面不太顯眼,到那附近差點找不到,還以為是不是已經歇業了😂

當天就是很隨性地跟朋友約了這間,沒拍太多照片,但是因為餐廳裡很多有趣的小角落,所以還是很想介紹給大家知道! 當天就是很隨性地跟朋友約了這間,沒拍太多照片,但是因為餐廳裡很多有趣的小角落,所以還是很想介紹給大家知道!

店裡有分成1、2樓兩層,一樓就如同上面照片,樓梯下還有兩人位置及吧台還有三個位置。

樓上比較寬闊,還有一個需要脫鞋子的日式小空間,位置都是給客人隨意選的喔!大家可以挑一個自己最中意的位置,悠閒度過舒適的下午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拿鐵 $130

拿鐵拉花上面的可愛藍色小球是糖霜,跳色小點綴也讓咖啡廳定番—拿鐵變得俏皮有趣了呢!

✿ 烏龍茶香奶凍戚風 $150

這款蛋糕是店員推薦的,上面那塊是芋頭口味的奶凍,一切開裡面也有一塊芋頭奶凍,用料相當實在,口味跟口感都偏濃,奶油不會太膩口,搭配清爽口味的茶香戚風非常對味!

✿ 百香檸檬塔 $100

很適合在夏天品嘗的甜點,百香果加檸檬一直都是絕配啊~再加上底下香脆派皮,喜歡吃塔類甜點的你應該也會很喜歡!

餐廳還有讓人印象深刻的一隅,就是廁所!有烏龜在古早味的阿嬤浴缸裡暢遊漫步,甚是悠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只是這樣一直看廁所來來回回的「訪客」,不知道烏龜本人做何感想😂

喝完咖啡後看到外面烏雲很重,下一秒就開始下起大雨但又出了大太陽,雨停了之後就出了一大條彩虹,好棒的端午連假啊☕~

你的按讚是我尋找美食的最大動力

雪莉的 IG

#宜蘭#甜點#咖啡#網美景點#網美店#美食#烏龍茶#戚風蛋糕#檸檬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