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買精品」背出門就知道是內行人!5款輕奢小眾精品!

1 / 5

看慣了歐美各大精品,是不是覺得單價太高而且太多人使用了呢?今天要為大家介紹小眾且價格較容易負擔的國際品牌,如果你想要認識更具個人特色的單品,那麼就趕緊看下去吧!

ACNE STUDIOS

來自瑞典斯德哥爾摩的品牌,沒有令人印象深刻的印花或標誌,追求簡單純粹的設計概念,設計師Jonny Johansson認為「風格是一種束縛」,不如讓品牌沒有一個特定風格,著重於當下才是最重要的。

這兩年相當有名的扭結包,用硬質感的布料做出柔軟的蝴蝶結,達到相互映襯的平衡。

如果說要找出它的代表性圖示,大概就是這個方塊人臉了吧!

順道一提,幾年前看到這品牌的時候,還以為這品牌跟ACNE(青春痘)有關係....

MAISON MARGIELA

號稱全世界最神秘的品牌,用簡單的白色布料,四個角縫上白線,印上數字,其中還會依照種類分出款式型號,再用圓圈圈起來,這是MAISON MARGIELA給人的第一印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沒有看到上面的白色布料及數字,編號11代表包包類。

而7/16將會有2020年秋冬季發表,不知道他們會在作品中加入何種新創意!

JIL SANDER

說到極簡美學,一定要提到JIL SANDER了!設計出的單品顏色幾乎都是黑白灰及裸色系列,追求簡單不浮誇的風格,不需要更多的裝飾即可襯托出每個人的獨特性,他們是這樣相信著。

經典的黑白灰色系。

極簡卻相當具有個人特色。

JACQUEMUS

2020年時尚界的當紅炸子雞,你有想過這是由一位年僅不到30歲的設計師一手打造嗎?誤打誤撞進入造型界,受到名設計師川久保玲盛讚,最大的草帽到最小的包包,這些都可以看出設計師帶點惡搞的小童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可愛又俏皮的設計也深受好萊塢明星們的喜愛。

BOYY

從泰國火熱到歐美的品牌,想必你也看過這個方扣包吧!這就是BOYY最有名的款式喔~實際摸它的材質,是厚且實在的牛皮,內裡是摸起來很舒服的麂皮,適合大方且優雅的你!

大方扣是BOYY的招牌款式。

就連鞋子也加入大方扣元素,相當可愛。

看完2020年五大輕奢小眾品牌,大家有沒有想要趕快下單的商品了呢?其實每種單品都象徵了自己的生活風格及個性,同樣的商品不一樣的人使用也會有不一樣的味道喔!

圖片來源:網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