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膩or歐美?高個子夏日短裙,身高170以上女孩穿起來也不尷尬的長度

1 / 1

高女孩對於短裙的長度都很計較,像我自己就是😁。

本身超過170的女孩,要是短裙長度選的不對,穿起來不只險些曝光,也很尷尬。

我自己認為短裙的裙長至少要40公分,基本上三十幾公分的長度我都直接bye bye了(穿起來直接露屁股😅),不過我提到的短裙長度因人而異,穿起來是否舒服感覺還是在自己喔,若覺得40公分還是太短的話,可以選擇50公分的短裙❤️。

夏天必備花裙,在看連線直播的時候,就會發現韓國品牌或者是專櫃,都有出一堆花系列的單品。

如果擔心碎花穿起來太老氣,可以選擇這種粉橘的顏色,看起來年輕又有朝氣。今年依舊流行皺皺感的單品,這件裙子穿起來的好處就是小腹完全被遮掩。
在意小腹的女孩們可以挑選像這種皺皺款的單品,或是綁帶的單品,都會視覺轉移,不會讓人一直注意到小腹。

要是喜歡素面款的話,應該有看到今年許多裙子都有做開岔設計。我覺得這小小的開衩更顯女人味一點,若想要買素面短裙,但又希望在剪裁或設計上有點特別的話,可以挑選像這種有小心機的款式,而且開衩的另外一個重點就是會更顯腿長喔。

像是這種開衩款要是怕曝光的話,開衩的高度不要選擇太高的就沒問題囉❤️。

更多短裙的開箱影片,請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訂閱更多薛零六,不錯過任何一個穿搭、美妝消息

instagram  /   YOUTUBE  /   PopDaily

#高個子穿搭 #OOTD

主題延伸(妝、髮、穿搭)

主題延伸(高雄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