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汗人春夏洋裝必備寬鬆剪裁,棉質舒服透氣❤️

1 / 1

最近天氣越來越熱,接近夏天的腳步,有時候只想單穿一件衣服,首選就是鬆寬感的洋裝。

分享Love,Bonito這件有點日系感的米白色洋裝。

剪裁挑寬鬆版型,讓空氣流通,不黏身

Love,bonito棉質短洋裝,是100% Cotton,但是整件無彈性喔!個人覺得穿起來有點棉麻感,很舒服。因為有磅數所以完全不透膚。

有如標題“剪裁挑寬鬆版型,讓空氣流通,不黏身”,是我覺得春夏天挑洋裝的時候可以走的方向。

有時候太貼身的衣服反而有保暖的作用?(個人感受啦,因為我很怕熱)

越寬鬆的衣服在走路時,空氣會在衣服縫隙間串流,我自己感覺反而會比較舒適。

因為這件Love,bonito棉質短洋裝前後都是ㄩ領設計,就算流汗,也會讓背部的舒適度提升很多。

腋下的寬鬆度也是有,完全不貼緊皮膚,擺動手臂的時候很輕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ove,bonito棉質短洋裝奶白奶白的顏色很溫柔,整體很日系感❤️,單穿就可以出門,一到夏天就是爆汗人的我,穿這件舒適度很高😍

洋裝:Dea Square Neck Shift Dress/Color: Cream

#lovebonito#lbootd#LBCommunity#featuredonlb

訂閱更多薛零六,不錯過任何一個穿搭、美妝消息

合作來信 [email protected]

#高個子穿搭 #好感度穿搭 #薛零六 #薛零六穿搭 #LBOOTD #LBCommunity #FeaturedonLB #lovebonito #lovebonito2022上衣 #lovebonito流行 #lovebonito開箱 #lovebonito高個子 #lovebonito網拍 #lovebonito洋裝 #夏天透氣 #夏裝 #洋裝 #透氣 #透氣洋裝

主題延伸(妝、髮、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