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先2023春裝感穿搭!寒流來前把握陽光,大地色穿搭

1 / 1

台灣冬天很奇妙,晚上超冷,白天回溫又熱,在寒流來前,冬天日夜溫差大,我我自己出門的時候,會搭配厚外套,但裡面卻不一定會穿太厚重的穿搭。

我還是比較喜歡脖子、手、膝蓋,能自由活動的感覺,感覺內搭穿太厚整個很束縛啊😂。

今天搶先分享2023可以購入的美麗春裝!其實現在溫暖的冬天早上也能穿出門。

利用大地色創造冬天優雅感

現在Love,Bonito已經變成我出門最愛穿的品牌之一,真的非常推薦高女孩可以逛!

回到主題,冬天不太適合高彩度的顏色穿搭,所以大地色不會錯!

因為我真的超級熱愛短褲,就算冬天還是要穿短褲出門啊!這件短褲不是毛料的,寒流不適合穿,但平常溫暖的冬天完全沒問題。Love,Bonito褲子有內裡,穿起來有些挺度喔!

短褲 Leonie Straight Cut Shorts

#lovebonito#lbootd#LBCommunity#featuredonlb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愛心領微澎袖刺繡小花上衣

這件Love,Bonito刺繡感上衣超可愛,先說是沒有彈性的,最好根據自己胸圍做尺寸的參考喔,不要買太小不然穿起來束胸會很不舒服。

刺繡感上衣有內裡,穿起來也很親膚,因為手袖長度關係,在接下來春天穿也完全沒問題。上衣很適合拍照,有種溫柔的感覺,超級推!

刺繡上衣Aster Padded Embroidered Bustier Top

#lovebonito#lbootd#LBCommunity#featuredonlb

訂閱更多薛零六,不錯過任何一個穿搭、美妝消息

合作來信 [email protected]

#高個子穿搭 #好感度穿搭 #薛零六 #薛零六穿搭#LBOOTD #LBCommunity #FeaturedonLB #lovebonito #lovebonito2022上衣 #lovebonito流行 #lovebonito開箱 #lovebonito高個子 #lovebonito網拍 #lovebonito冬裝 #lovebonito入冬 #lovebonito推薦上衣 #短褲 #2022大地色 #2023春裝 #大地色穿搭 #毛呢帽 #刺繡上衣

主題延伸(妝、髮、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