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5衣櫥必備百搭單品推薦!開學季初印象當個人見人愛的女孩!

1 / 1
開學季好感穿搭,絕對自留下好印象必備條件之一,要如何看起來好無害、好會穿搭、好會社交,讓人一看到就想跟你當朋友,今天分享5個超簡單的衣櫥必備單品,讓你開學季當好人緣寶寶!!

✨素色單品

素色上衣絕對是超好搭配的好選擇,像是一般的T-shirt、素色polo款式的上衣、素色亨利領襯衫,下身搭配一見牛仔褲或是A字裙就可以出門啦~是我最愛的一套完全不用思考的穿搭。

圖片來源:小紅書-優里娜

圖片來源:小小妍菇娘

✨套裝單品

套裝就只要思考一次就好啦,而且還只要思考喜歡甚麼顏色就可以了,個人偏愛西裝套裝,除了上班穿很剛好,假日想要來點正式點的休閒穿搭,西裝套裝也可以唷。另外就是懶人風格的運動套裝,舒適的材質加上寬鬆的設計,穿起來真的好舒服,在家WFH不想穿著睡衣也可以考慮運動套裝啦。

圖片來源:迪克婷仔

圖片來源:迪克婷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牛仔褲單品

藍色牛仔褲還是最不敗款,星期一到星期天都穿牛仔褲也沒關係,因為真的超百搭,幾乎所有顏色的衣服配牛仔褲都不會很奇怪,牛仔跟白襯衫搭配簡直100分,若想穿出不一樣的牛仔和襯衫風格可以看這篇文!

牛仔又分好幾個長度 7分 9分等、顏色也由淺到深、也分為喇叭褲或直筒或寬褲等等,多樣化選擇,一週牛仔褲穿搭也是隨時GET。

圖片來源:迪克婷仔

圖片來源:迪克婷仔

✨瑜珈褲/運動緊身褲

瑜珈褲在我開始運動後就深深愛上的一件褲子啦,以前都會很侷限在運動時才穿,但其實平常的時候就可以穿了~小紅書博主很常分享的鯊魚褲穿搭就是愛說這個啦~除了穿著舒適外,還能雕塑身材完全是一舉兩得,上衣可以搭配運動款式背心走運動風或一般簡單短版露肚上衣也可以唷,想要再多一點層次的人可以搭配棒球帽、襪子就穿高筒長襪來搭配,一日的穿搭又完成啦~

圖片來源:小紅書CHUU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小紅書子琪的77

✨格紋單品

應該是我衣櫃裡最多的衣服了,最喜歡買各種不同顏色的格子裙子,格子和條紋真的是百搭必備元素之一,當你沒頭緒的時候,只要一件條紋上衣搭配牛仔褲就可以出門了,完全不需要思考,只要想你想穿什麼顏色就好了~~

圖片來源:迪克婷仔

圖片來源:迪克婷仔

如果還有喜歡什麼系列的主題都可以留言告訴我,或對於內容有什麼看法都可以唷。想看更多資訊或喜歡我的文章都可以到我的IG關注或小盒子私訊我🥰看完記得幫我分享給你們廣大的朋朋囉,愛你們❤️

Instagram::HGY._.STUDIOhoguanyun0427

新開幕蝦皮賣場:HGY.STUDI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女生 #女生穿搭 #女生穿搭推薦 #穿搭推薦

#好看的穿搭 #韓系穿搭 #好感穿搭 #日系穿搭 #日常穿搭#穿搭教學 #穿搭單品推薦 #單品 #穿搭單品 #百搭單品 #百搭 #衣櫃百搭推薦 #衣櫃百搭單品 

#Popdaily#Popstyle#HGYSTUDIO #Poper耍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