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慾感香水推薦!5款「富家千金味」,聞一次就愛不釋手的純慾高級感!

1 / 1
純慾,清純中帶點慾,讓人忍不住有想親近的慾忘,今天來推薦給大家5款純慾感香水,除了平常的一般香味,來點不一樣的迷惑身旁的人,相信以下這幾款大家都會很喜歡,其中有兩款小編用的愛不釋手!

Loewe 001事後清晨女士淡香水

LOEWE 001 女士淡香水清新而散發現代感,融合麝香、亞麻和粉色牡丹的香氣。 香水盛裝在半透明的玻璃燒瓶中,呈淡黃色。

去年已經去專櫃買這款香水了!100ml真的太大罐了,直接很果斷的買了50ml!而且對於精品來說不算貴,3千元內即可入手,有質感又有格調的香水~

香味是偏木質調,我個人其實已較喜歡木質調,喜歡聞起來是沈穩的味道,在聞的同時會有一種『年輕女孩活在自己的夢想世界』的那種感覺,剛開始的前調會聞到花香味,噴在身上久後開始不那麽偏重,反而更融合於肌膚,散發沈穩的木質香!現在我都上班的時候噴或是六日要和男友去約會的時候,或是搭配要去逛精品的情境,001真的超適合噴在各種地方~

001事後清晨淡香水香氣:

前調:蜜橘、香檸檬、粉紅胡椒

中調:茉莉、檀香

後調:琥珀、香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Bvlgari 白茶中性古龍水

這款清新動人、純淨無暇的香氛,白茶散發清新純淨的大自然香氣,聞起來很舒適,彷彿置身大自然擁有者輕盈愉悅的喜悅。 白茶味真的聞起來很舒服,小編之前都是買白茶的香氛蠟燭,現在擁有這款可以把味道帶著走,真的很療癒,清新感帶點慾完全是在說這瓶香水!

Bvlgari白茶中性古龍水:

前調:艾草

中調:白茶、秋葵、白椒

後調:龍涎香、麝香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Diptyque 杜桑之水

Diptyque 杜桑淡香水是Diptyque最知名的香水之一,前調橙花和玫瑰,清新又帶點小甜美,中調則是迷人的白花香氣,晚香玉的氣息純真無邪又充滿了性感魅力,帶著點魅惑和挑逗,是一款艷麗迷人,充滿女人味的香氛。

小時候,作為diptyque的創始人之一的Yves Coueslant在他的父親在沿著海灣的Do Son建造的寶塔的海邊度過了他的夏天。遠離海防大港口的潮濕熱量,空氣更涼爽。海風帶著他母親如此喜愛的令人興奮的微辣香味。 
Do Son在印度支那的童年時代既有細膩又持久的記憶。

Diptyque 杜桑淡香水香氣:

前調:橙花、玫瑰、鳶尾花

中調:晚香玉、粉紅胡椒

後調:安息香、麝香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ssey Miyake LEau DIssey 一生之水女性淡香水

一生之水『從香味到瓶身、從芳香到感覺』,光亮金屬身體,有曲線尺寸的瓶身暗示,就如同花束般。清雅迷樣的甜香,空靈柔雅綻放著柔美的信息,趕緊用這種款香水去迷倒你的曖昧對象吧!

一生之水女性淡香水:

前調: 玫瑰、鳶尾、櫻草屬植物、睡蓮

中調: 百合、康乃馨、牡丹

後調: 月下香、麝香、琥珀子、木犀蘭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Jo Malone London 白樺木與薰衣草香水

靈感源自英國鄉間沿途綻放的薰衣草花園,彷彿踏入被早晨陽光照耀的鄉間浪漫紫色小徑,清新的空氣中混和著多種迷人又美好的香氣,清新涼爽的空氣沁入鼻腔來的的是經典的英國薰衣草香,伴隨著令人振奮的葡萄柚氣息,最後以帶有神秘魅力的白樺木增添一股大地誘人芬芳。

前調:葡萄柚

中調:英國薰衣草

後調:白樺木

.

以上就是我整理的5款純慾感香水推薦!趕緊買一款屬於自己的香氛風格吧!

如果還有喜歡什麼系列的穿搭都可以留言告訴我,或對於內容有什麼看法都可以唷。想看更多資訊或喜歡我的文章都可以到我的IG關注或小盒子私訊我🥰看完記得幫我分享給你們廣大的朋朋囉,愛你們❤️

Instagram::HGY._.STUDIOhoguanyun0427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新開幕蝦皮賣場:HGY.STUDIO

#女生 #女生穿搭 #女生穿搭推薦 #穿搭推薦 #香水 #香水推薦 #一生之水 #LOEWE001 #Diptyque #Bvlgari

#Popdaily#Popstyle#Poper耍漂亮#HGY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