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熱短袖也穿不住?考慮時髦感削肩背心!有領子意外修飾臉型

1 / 1

真的太熱有袖子的上衣都穿不住了?考慮來穿背心款上衣!如果擔心細肩帶露出的肌膚太多,不如穿上時髦感的削肩背心吧!

今天分享兩款不同感覺的削肩背心,「有領子」和「沒領子」,穿上去感覺竟然不一樣❤️但好看程度一樣!

POLO感削肩背心,用領片修飾臉型

「Love,Bonito polo top」這件POLO感上衣真的太好看了❤️,胸前一排真扣子很加分,可以針對自己想要的感覺解開扣子。解開扣子露出脖子線條,反而有延伸臉型下巴的效果,讓我穿上「Love,Bonito polo top」覺得更加顯瘦耶👍!

大家可以想像解開扣子後,衣領自然成為V字型,就像我們穿V字上衣一樣的效果。

而且「Love,Bonito polo top」的領片也是重點,水水們再挑的時候,領片可以選這種小小的、有弧度的,更顯精神喔。

這件「Love,Bonito polo top」其實我是誤打誤撞選了L號,因為M號沒有尺碼了(這件彈性超高),但後來穿上後覺得這件大一碼沒有問題,整體反而多了多了寬鬆、休閒感的味道,我很喜歡。這件超推啊❤️❤️❤️。

上衣 /  Love,Bonito

@lovebonito #polotop #lovebonito #lovebonitopolo #lovebonito上衣 #lovebonito背心 #lovebonito夏裝 #lovebonito開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磅數削肩背心,挺款讓身型俐落

最基本的削肩款就是屬於這種版型,「Love,Bonito Tank Top」顏色是Aquamarine,覺得黃皮膚穿起來襯膚色❤️,這件肩膀的削肩寬度基本是安全牌,任何肩形穿都好看。

「Love,Bonito Tank Top」是屬於有磅數的上衣(有彈性,但不是超彈),水水們在挑選高磅數的削肩上衣時,尺碼選擇要以胸圍為第一考量喔!買太小穿起來會壓胸。

背心款的上衣是我出們通常首選,如果到室內會冷我會穿上西外,這樣也不怕腋下袖子卡卡的!

對了,「Love,Bonito Tank Top」這款背後挖的形狀沒有很大,穿一般內衣就沒問題囉,只要把肩帶往內挪一點就可以藏起來❤️。

上衣 / 裙 / Love,Bonito

@lovebonito #LBOOTD #LBCommunity #FeaturedonLB #lovebonito #lovebonito #lovebonito

訂閱更多薛零六,不錯過任何一個穿搭、美妝消息

合作來信 [email protecte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高個子穿搭 #好感度穿搭 #薛零六開箱 #薛零六穿搭 #LBOOTD  #LBCommunity #FeaturedonLB #lovebonito #lovebonito2022上衣 #lovebonito流行 #lovebonito開箱 #lovebonito高個子 #lovebonito網拍 #窄肩 #修飾肩線 #直角肩 #寬肩 #削肩上衣 #挖背上衣 #削肩背心 #挖背背心 #POLO上衣 #POLO挖背 #POLO削肩

 主題延伸(妝、髮、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