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外套改變穿搭份圍,千鳥格、開襟、短外套

1 / 1

外套可以改變整體穿搭,就算內搭每天都穿一套,但不同外套卻能改變整體氣場與穿搭氛圍。

根據你今天要去的場合,去挑選適合的外套單品吧

現在冬末春初,天氣變化很大,外出比起穿厚重的上衣,我更喜歡利用外套來進行搭配與保暖唷。

讓穿搭不無聊的花紋外套

如果衣櫃打開都是素面單品,你或許可以考慮購入一件經典花色。例如千鳥格、格紋。

因為這種花色很吃衣服質感,版型或布料不好,花紋會顯得更廉價。所以我自己是推薦要看到實品再購入比較好。最好還要試穿,才能知道花紋適不適合你。

由於花紋本身穿在身上就很顯眼,如果個性低調,以及想要隔好幾年都還能穿搭,顏色上可以選擇保守或是經典的黑白。

我身上這件是H&M的外套,它本身有點厚度、挺度,穿在身上很有份量。很適合輕熟女、上班族購入。

#HM #HM外套 #千鳥格外套 #2022外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造慵懶空氣感的開襟外套

開襟外套會給人很舒服、柔和的感覺,像現在很流行野餐,或者去踏青,這種外套會給人親和的味道在。

而且開襟外套算是很中性的單品,男女生都可以穿搭使用。像我今天身上穿的就是ZARA男裝的外套,女生穿起來也完全不違和喔!

春天的開襟外套材質不要選太薄的,要有點厚度,才不會覺得看起來單薄,還有版型上不要挑太合身,有點寬寬鬆鬆的感覺更有隨和感。

這件單品很適合學生、以及喜歡舒服穿著的你。

#ZARA #ZARA外套 #開襟外套 #學生穿搭

創造整身好比例的短外套

短版外套最近很流行,它是可以立刻幫你創造好比例的單品,穿上短外套裡面要搭配高腰的褲、裙,這樣視覺上比例會更好。

短版外套的挑選要注意:肩線的合適度、袖長的長度、以及衣長的長度。因為不要讓人有一種大人穿到小孩衣服的錯覺,是大人穿大人的衣服才對(笑)。

1.肩線:外套肩寬最好比自己原本的肩膀寬一點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袖長:建議九分或全長。

3.衣長:長度落在自己肚臍附近(上方一點)。

現在身上穿的這件就是Love, Bonito短西裝外套,我177穿上長度剛好。

#BTOOTD #LoveBonito西裝外套 #LoveBonito外套 #LoveBonito#短西裝外套

更多衣服開箱影片,包含衣服細節、穿搭的實際感受

訂閱更多薛零六,不錯過任何一個穿搭、美妝消息

instagram  /   YOUTUBE  /   PopDaily

#LBOOTD #LoveBonito #高個子穿搭 #上班族穿搭 #輕熟女穿搭 #春穿搭 #學生穿搭 #2022外套 #HM穿搭 #ZARA穿搭 #薛零六 #好比例穿搭 #2022春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主題延伸(妝、髮、穿搭)

主題延伸(高雄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