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 可鹽可甜長裙穿搭|甜美帥氣、顯瘦顯高小技巧

1 / 1
  長裙是女孩們必買的單品之一,尤其這幾年,越來越流行遮住小腿肚的超長裙~我很愛長裙,剛開始掌握不好搭配的方法,一不小心就會搭出顯胖、顯矮的穿搭,長久的觀察和練習後,發現只要學會小技巧,長裙也能顯瘦又顯高,就越來越愛長裙啦!
  長裙不只可以穿得柔美,也可以穿出個性~今天就用5件長裙來分享可鹽可甜長裙穿搭、介紹顯瘦又顯高的小技巧唷:)

可鹽可甜長裙穿搭1:紗裙

  紗裙應該是人手一件的單品吧~我是紗裙狂熱者,GRL的大人氣紗裙就買了6件,雖然版型相同,但顏色不同就有不同的氛圍,好搭實穿,穿上就有滿滿的仙氣,不知不覺就包色啦^^"
  淺灰色紗裙是實搭入門款,也是充滿仙氣的顏色~搭淺色針織衫、涼鞋 / 跟鞋甜美可人。這天想走個性風,就把上衣換成黑色針織衫,再搭D+AF切爾西短靴和小CK的皮革小方包,在清甜中注入個性感,也讓整體更有成熟大人味。
  一般都認為寬版上衣搭長裙有顯胖的風險,但只要選擇短版上衣,讓腰線上提,再將裙頭往上拉、露出腳踝,還是可以製造長腿好比例的! 

可鹽可甜長裙穿搭2:百褶裙

  百褶裙也是定番款,直條壓褶很顯瘦,可正式又可休閒,是擁有大人氣的主因。天氣不會太涼時,搭件七分袖襯衫就能做出氣質滿分的長裙穿搭。
  HARPER的淺灰藍襯衫顏色清爽,不會過於甜膩,很適合夏秋,搭配UNIQLO白色百褶裙和D+AF涼鞋,就能營造甜美的LOOK!澎澎袖很可愛,讓簡約的襯衫也變得有型;能遮住掰掰肉又能露出較細的手腕,是顯瘦的關鍵。
  襯衫和長裙都是雪紡材質,料子偏軟,襯衫又是寬版的,所以要多紮一點進去,再將裙子拉高腰,就能穿出顯瘦顯高的長裙穿搭啦。

可鹽可甜長裙穿搭3:蕾絲裙

  蕾絲裙很少見,沒有廉價感、顯瘦度佳的蕾絲裙更少見~所以買到這款非常開心!但它是白色的,我又是梨形身材、骨架較大,沒搭好還是容易顯胖,搭配上要很小心。
  選擇Love, Bonito合身、短版的針織衫,用合身x傘襬、短版x長版來製造顯瘦又顯高的好比例。V領上衣可以露出鎖骨,修飾臉部線條,同時帶出女人味;中排釦能吸引視線,也很修身。
  薰衣草紫x白色配色甜美,為了讓視覺清爽,鞋子和包包選擇和裙子相同的白色;靴子顏色跟裙子相同,加上6cm高跟,看起來更高挑。最後戴上格紋貝蕾帽來讓視線上移,穿搭的完成度更高,甜美度也大增:)

可鹽可甜長裙穿搭4:不規則裙

  再度切換成鹽系吧~Love, Bonito富有個性的黑色不規則長裙,超長版+西裝面料塑造帥氣感,側開叉走動時若隱若現的很性感,剛剛好的裸肌感不會過於暴露,卻充滿自信優雅女人味,搭配UNIQLO的高跟踝靴就完成氣勢極強的長裙穿搭啦!
  上衣選擇一字領針織衫,露肩+露背+合身版型呼應長裙的女人味,也讓穿搭更華麗。將腰際的綁帶綁成大蝴蝶結,可遮小腹又可帶出一絲甜美,也在一片黑中製造亮點。
  合身上衣能凸顯身材;將加寬的綁帶盡量綁緊,可強調腰身;大傘襬裙能藏住下半身的肉肉;將裙子穿高腰、套上高跟踝靴能做出高挑感~這套顯瘦又顯高,比例很棒,我超喜歡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可鹽可甜長裙穿搭5:印花裙

  Earth music&ecology大理石印花的微透長裙也是適合輕熟女的裙款,自帶柔美浪漫感,隨意搭配就很有氣質。A字傘襬版型很優,即使我下半身肉肉的也不會顯胯寬,能遮臀、修飾腿部線條,即使是淺色的也不會顯胖。
  和上面用相同的概念,選擇UNIQLO合身、短版的上衣來搭配長裙,提高顯瘦度。因為要追小孩,不能穿高跟鞋而選了D+AF低跟跟鞋,這雙跟鞋楦頭不會過寬、又是尖頭的,能拉長腿部線條:)  

  今天的可鹽可甜長裙穿搭不知道大家喜歡嗎?如果覺得對妳的穿搭靈感有幫助,歡迎按讚、留言、分享唷!妳的支持就是對我最大的鼓勵:)

  歡迎追蹤又僖的FACEBOOK粉絲團、Instagram~可以看到不同的穿搭分享喔,追蹤請點我

❤️歡迎追蹤

PopDaily:Yoshi又僖
IG:yoshisfashionlife
Blog:又僖的時尚生活
Facebook:又僖的時尚生活

#長裙穿搭 #可鹽可甜 #可鹽可甜長裙穿搭 #甜美穿搭 #帥氣穿搭 #LoveBonito #LBOOTD #GRL #earthmusicecology #UNIQLO #dafshoes #CHARLESANDKEITH #PUFII #WAS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