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 風衣穿搭全攻略!8套搭配讓妳穿出超有型的風衣Style!

1 / 1
  又來到秋天啦~秋天就是想穿風衣呀!風衣是秋季最具代表性的單品之一,隨意穿上身,不但優雅、有型,穿搭也會有滿滿的秋意,因此成為不敗的經典款。雖說風衣經典,設計卻不是一成不變的,幾年前流行合身、短版的,近年則流行長版、oversize的,無論長短寬窄,風衣都是女孩的好朋友,因為出的品牌多,要找到適合自己身形的相對容易,每個女孩都能輕易上手。
  我也是風衣愛好者,買了幾款都愛不釋手~今天的風衣穿搭全攻略會用8套搭配妳穿出超有型的風衣Style,一起開心穿風衣吧:)   

(本篇大多照片都使用舊照,非防疫期間拍的,才會沒戴口罩喔)

風衣穿搭1:搭牛仔褲&球鞋

  風衣x白Tx牛仔褲絕對是經典搭配,不但簡單,還能輕易做出帥氣穿搭,許多歐美明星都喜歡這樣穿。喜歡率性自然的話可以搭短靴,喜歡休閒風的話搭球鞋也不錯。
  這款黑色風衣一定要好好推薦~它是兩件式的,內裡是背心,外層是短版外套,可以分開穿也可以一起穿,都很有型。黑色基本而好搭、膝上長度不退流行,是我愛它的原因。

風衣穿搭2:搭短褲&短靴

  將上面那件風衣的外層拿掉,就變成這件風衣式背心啦~單穿很可以!每年秋天也是風衣式背心大流行的季節,尤其在台灣,秋季通常還很熱,如果穿不住風衣外套,選擇風衣式背心也很棒,保有風衣的帥氣,卻清涼不悶熱。
  搭配合身白T、牛仔短褲、短靴,輕鬆做出歐美系的率性穿搭,如果想更有個性,就背上機車包、戴上墨鏡吧!

風衣穿搭3:搭連身褲&短靴

  這兩年很流行oversize風衣~偏長、寬度也夠,不但氣勢足,還很遮肉,是微肉女孩的好朋友!雙排釦x肩釦x袖釦設計經典,卡其色也是萬年不敗的顏色,能凸顯好氣質和好氣色。
  穿膩牛仔褲了嗎?試試連身褲和洋裝吧,和風衣也很match!黑色連身短褲超顯瘦,把該遮的肉肉都遮住了,露出雙腿較纖細的部位、剛剛好的裸肌感不會讓穿搭顯得沉重,也是穿搭重點。搭配流行又顯高的麂皮踝靴,再用報童帽來增添玩心,就完成減齡可愛的風衣穿搭啦。

風衣穿搭4:搭洋裝&短靴

   風衣搭長洋裝也好看~不只是素面款,碎花洋裝、格紋洋裝也是很棒的選擇,怎麼搭都好看。因為風衣是oversize的,在選擇洋裝時要注意:如果想穿短洋,可以挑膝上款、搭高跟短靴來拉長身形;如果想穿長洋,則要挑比外套長、下擺比外套寬的,顯瘦效果會更好。
  格紋洋裝是多色彩拼接的,主基調是橘x綠,搭卡奇風衣很亮眼。包包和鞋子選咖色系也可以,只是會比較保守,選擇黑色除了能襯托沉穩幹練的氣質,也能讓色調更跳脫。

風衣穿搭5:搭長裙x短靴

  太喜歡風衣了,粉色款也不能錯過呀~粉色風衣和卡其色、黑色相比多了些甜美,搭牛仔褲一樣休閒時尚,搭洋裝、長裙則多了浪漫清甜感!很適合喜歡女人味穿搭的女生。
  不一定要搭白色裙款,粉色搭咖啡色、灰色、黑色都不錯,這幾個色剛好是秋冬最多的,取得容易,搭起來也和諧輕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風衣穿搭6:搭膝上靴

  近來很流行將風衣和洋裝做結合,將釦子全扣上,綁帶綁緊,就能讓風衣變成洋裝了~當然也要看款式適不適合、做好安全措施啦。這款風衣式洋裝長度偏短,搭配過膝靴,就能做出長腿好比例的風衣穿搭了:)
  選擇黑色包包,打造All black的outfit,顯瘦度100分,視覺也更和諧了。

風衣穿搭7:搭男友褲&牛津鞋

  如同上面所說,風衣式背心是風衣的變形,也相當受歡迎~是女孩們衣櫥不可缺少的單品!選擇設計簡單、寬度和長度都適中的款式,一件就能穿很多年啦!
  搭配黑色上衣、男友褲、牛津鞋和機車包,利用這些單品的率性風格,輕鬆打造個性有型的穿搭~女孩也能穿出中性帥氣感。

風衣穿搭8:搭樂福鞋

  這款也是風衣式洋裝,只是是無袖x長版的,料子也從風衣斜紋布換成雪紡紗,穿起來就更加柔和優雅了。喜歡甜美風的女孩可以搭小白鞋x托特包,喜歡優雅風的輕熟女可以搭樂福鞋、跟鞋和小方包,都很好看。

  雖然它不太像風衣,但保留了風衣的大翻領和肩釦設計,釦子全開也可以當風衣式背心穿,也算是風衣家族的一員吧^^

  今天的風衣穿搭全攻略不知道大家喜歡嗎?如果覺得對妳的穿搭靈感有幫助,歡迎按讚、留言、分享唷!妳的支持就是對我最大的鼓勵:)

  歡迎追蹤又僖的FACEBOOK粉絲團、Instagram~可以看到不同的穿搭分享喔,追蹤請點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歡迎追蹤

PopDaily:Yoshi又僖
IG:yoshisfashionlife
Blog:又僖的時尚生活
Facebook:又僖的時尚生活

#風衣穿搭 #風衣推薦 #長版風衣 #風衣式背心 #風衣洋裝 #風衣 #秋季風衣 #秋天穿搭 #輕熟女穿搭 #顯瘦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