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 用黑色碎花單品來打造溫柔小姊姊風!輕熟女的優雅穿搭

1 / 1
  秋天正式來臨,碎花單品也紛紛出籠,除了春夏當道的淺色系,還出了許多深色系單品,眾多色系中,黑色當屬最顯瘦也是基本而必備的顏色!碎花溫柔甜美,加入黑色調後立刻在清甜中加入迷人的優雅氣質啦~適合上班族,也適合輕熟女,喜歡溫柔知性小姊姊風的女孩千萬別錯過! 
  今天要分享4套穿搭,用黑色碎花單品來打造溫柔小姊姊風,一起穿出屬於輕熟女的優雅魅力吧!

黑色碎花單品1:長裙

  黑色碎花長裙是每年秋冬大熱賣的單品,無論是小碎花、大花花都擁有大人氣。大傘襬的A字長裙非常顯瘦,黑色底色更是瘦上加瘦,點綴上碎花就是主角級單品啦~上衣搭配素色針織衫、毛衣就很好看,甜美又有氣質!喜歡休閒風的話也可以搭T-SHIRT、球鞋,在甜美中注入休閒率性也很不錯!

黑色碎花單品2:襯衫

  黑色碎花襯衫也是每年秋冬都會推出的,無論是翻領正式款還是無領休閒款都相當有人氣!這幾年很流行透膚襯衫,若隱若現的非常性感~如果不敢讓身材線條被看見,也可以考慮不透的款式,也有很多店家推出。
  這款V字碎花雪紡襯衫料子輕薄卻不透,不須穿內搭,在氣溫仍高的初秋也能穿。袖子是今年最流行的澎澎袖,袖口有荷葉縮口,相當浪漫,是大推薦的黑色碎花單品:)

黑色碎花單品3:洋裝

  說到黑色碎花單品,長洋裝也是不能錯過的啊~不用想穿搭,直接套上就很亮眼!這款碎花洋裝是大V領的,能修飾臉部線條;領口和下襬都有蕾絲拼接,浪漫感再升級;下襬透膚有小小的性感;睫毛蕾絲很細緻,讓整個人看起來更有知性美了!如果是像我一樣手臂肉肉比較多的女孩,可以考慮搭個薄罩衫,可遮手臂也可防曬^^

黑色碎花單品4:寬褲

  雖然它看起來像裙子,但是是貨真價實的寬褲唷~骨盆寬、骨架大、下半身肉肉的酪梨女孩,極推薦大傘襬的寬褲~有裙子的通風涼爽、修飾下半身功能,又有褲子的舒適好活動,一舉數得!
  這款雖是大花花,卻不會讓人眼花撩亂~搭配薄透的合身針織外套,將釦子全扣上當上衣穿,用中排釦做出視覺集中的顯瘦效果,再用短版上衣x長版褲子、合身上衣x寬鬆褲子來打造好比例~微肉女孩可以參考看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今天的黑色碎花單品穿搭不知道大家喜歡嗎?如果覺得對妳的穿搭靈感有幫助,歡迎按讚、留言、分享唷!妳的支持就是對我最大的鼓勵:)

  歡迎追蹤又僖的FACEBOOK粉絲團、Instagram~可以看到不同的穿搭分享喔,追蹤請點我

❤️歡迎追蹤

PopDaily:Yoshi又僖
IG:yoshisfashionlife
Blog:又僖的時尚生活
Facebook:又僖的時尚生活

#黑色碎花單品 #黑色碎花 #黑色系 #碎花 #黑色碎花穿搭 #秋季穿搭 #輕熟女穿搭 #氣質穿搭 #長裙穿搭 #長洋裝穿搭 #寬褲穿搭 #碎花襯衫